【BTS同人】42號計畫-03狗狗(金碩珍x金南俊/碩南R18)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防彈少年團BTS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其意涵的請離開
  2. 本篇為金碩珍x金南俊的肉文
  3. 〈42號計畫〉皆為短篇完結,前後文無劇情關聯
  4. 計畫是各CP肉文全部寫一遍,但不保證會完成計畫
  5. 就試試看ㄅ
【金碩珍x金南俊】
基於職業要求,他們都會認真維持身材。
而相較於達標就好的金碩珍,南俊大概又大概比他更熱衷於運動健身那麼一些些。
如果說碩珍哥是穿衣顯瘦,脫衣顯壯的類型。那金南俊就是不管穿著,還是脫了,看起來都挺壯的。
「有練過喔!」而金碩珍從來不會放過調侃他的機會。
從下而上,從大腿到屁股,再一掌捏住他的臀部──手感挺扎實的。
向外揉開的時候,牽扯到張開的後穴,讓金南俊敏感地發出呻吟。
「哥……」躺平在床的南俊忍不住伸手,把臉給遮起來,幾分苦笑、幾分惱羞。「這樣可以了吧?」
「唔……」金碩珍的陰莖磨蹭在入口處。沒有直接插進去,而是任肉柱擦過縫隙,再往前頂到弟弟同樣翹起的性器──不意外地聽到金南俊難耐的聲音──碩珍提議道:「你自己扶著?」
「珍哥……」南俊半是嘆氣地笑了下,然後放下手,聽話地抓住自己的腿,再往外掰開。
「很好,那剩下的交給我吧,你不要動。」金碩珍軟聲軟語地交代。
然後豎直挺入,插進金南俊飢渴得很的地方。穴肉爭先恐後地擠壓包覆,完美地吞吃著哥哥的性器。
多年偶像生活,誰還沒練過一點核心呢?
腰往前擺的時候,是使勁將陰莖送入,也是把愛和快樂一起推進金南俊的體內。
他抱著自己的腿,迎接金碩珍的侵入。身體在床上前前後後,前方的性器也一晃一晃的,可憐地吐著興奮的前液。
背部些微反弓起,南俊隨著金碩珍的動作而喘息。
而後,他鬆開手,健壯的腿夾住金碩珍的窄腰,用力地扣緊,幾乎要將兩人嵌住。手撐床,金南俊急切地坐起身,想要靠近身上的人──想要接吻,好想要。
「碩珍哥,哥、我想要……」
「噓、閉嘴。」大哥直接打斷他的要求,故作嚴肅地說道:「說過了、床上我來,我不想被你坐斷。」
──那就別吊著我啊。
抱怨的話沒有說出口,只是金南俊那張臉上寫滿委屈,彷彿下一秒就要發出大狗狗的嗚嚶聲。
他卡在半是起身、半是躺下的姿勢,被接連幹了幾下,腰部頗不舒服,但也不知道要躺下,而是停頓在那個位置承受。直到金碩珍命令他「躺好來」,他才後知後覺地「喔」了一聲,恢復原來的躺姿。
不過金碩珍沒有讓他繼續抱著腿,而是任由他用腿扣著自己,即使有點痛也無所謂。
一直到高潮時,金碩珍才退出來,並勾勾手,讓金南俊靠前。
「啾。」一個短而響亮的吻。
「珍哥──」大狗狗撲上前。
「停下!金南俊你不准過來,我說過你不准上位,你會把我坐斷你──」
END.
131會員
35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