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二十六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十六章
  說起來,諾維斯、歐薩克和索妮亞等三位妹控兄姐們都已前往就讀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留在家裡的子女只剩下安朵美達一個人。
  老爸軍務繁忙,老媽應酬多到推不掉,即使他們再疼愛小女兒,也只能多抽空陪陪她。
  沒關係,四小姐也有她的情報網、產品開發和投資事業要經營,還有一大堆家教課程忙著進修。
  上次慫恿母親大人─瑪亞娜夫人投資的新型產品開發,大獲成功,報酬回饋驚人,樂得夫人眉開眼笑,直誇小女兒的商業頭腦一流。
  有了老媽的資金奧援、加上自個兒穩紮穩打所累積的雄厚財富,安朵美達底氣十足。除了學業和各種魔力、體能的高度精進,也著手研究這個異世界的商業模式,以便拓展產品的銷售通路。
  保守和嶄新策略並濟共存,才是合適的經營路線。
  正為此原因,四小姐專程約來商會會長之女─梅麗亞‧達拉斯,打算好好請益一番。
  對方可是精通經商之道的大前輩,虛心請教她準沒錯。
  「哦,安朵美達,妳想在王都中心附近,而且是商會現有的建築資產中,擇一試行商會直營店面?」梅麗亞恍然大悟:「目的要想降低經營成本嗎?」
  「姐姐真聰明。不僅運輸、倉儲、人事、店面租金大幅降低,又能增加顧客直接接觸商品實物的機會,透過店員面對面的親切解說,進而提昇產品的銷售額,利潤當然增加不少。」四小姐進一步說明道。
  要是這個世界有網際網路就好了!能善用網路商城的力量,安朵美達會更輕鬆一些。
  說不定,她自己可以動手發明以魔力連結的世界級大型購物及結帳專用的魔載具網路商城哦!
  可惜,根本問題在於魔力供給來源─她個人要上哪裡去找那麼多的超巨大魔石結晶去串連、覆蓋整個人類世界啊?
  此外,更需要全大陸各國的鼎力配合呢。
  呃,目前太不切實際,她一步一步地慢慢來吧。
  商會會長女兒手托下巴,思考了一小會兒:「透過零售商販賣是會損失些利潤,在不妨礙零售商的既有利益之下,確實可以考慮成立直營店面,也能順便藉此輔導跟訓練新的零售商,一舉數得。安朵美達妹妹,我明白了,我會帶回去詳細規劃可行方案。」
  「妳能夠理解,真是太好了,就等姐姐妳的好消息。」公爵家四小姐語氣一變,「前幾天,敝府莎琪小姐拜託貴商會所調查的那件事,請問可有下文了?」
  梅麗亞小姐正了正神色:「妹妹,妳想問的可是洛克希爾公爵家現今的財務狀況嗎?」
  『勞倫斯奎爾』商會下轄的『莫里斯銀行』是王國境內最大的金融機構,分行家數最多,往來客戶形形色色,上至貴族、下達平民,業務服務項目完整。
  「沒錯。人家也知道,依據王室法律規定,銀行業要對客戶的相關資訊必須保密,除非是由王室、法院、行政公務機關、王室立案之警備維安機關提出正式行文要求,並得到認證,才可以交出客戶資料,不是嗎?」安朵美達說得平和淡然。
  「看來,妹妹早就知道姐姐的難處所在。」梅麗亞有點為難。
  公爵家四小姐浮現出壞笑,「好,為了讓姐姐妳避嫌,以下人家提問的問題,妳只要點頭表示『是』,搖頭代表『不是』;只要妳一句話都不說,不就沒洩露客戶機密資料了?」
  趕緊點頭,商會會長女兒立即就表態了。
  「第一個問題─洛克希爾公爵家是不是已經債台高築,舉債度日,卻仍然揮霍無度?」
  梅麗亞重重地點頭,不說話。
  「第二個問題─洛克希爾公爵家存放在莫里斯銀行的抵押品價值遠低於貸款金額,不到百分之二十,根本就是超額貸款,還濫用政治手段施壓,逼得銀行不得不同意借款?」
  梅麗亞沉重地點頭,一臉委屈辛酸,還是不能說話。
  「第三個問題─洛克希爾公爵家三女─蘿麗塔‧洛克希爾是否時常利用家族權勢,向銀行經理索取高價禮品、衣飾,甚至是名貴珠寶,予取予求,行徑誇張惡劣。不過,銀行方及商會店家幸好都留有相關收據,可以一併告發,是嗎?」
  梅麗亞哀痛地點頭,一付泫然欲泣的柔弱模樣,已經臉孔些微扭曲、嘴唇嚴重抽動,死命咬緊牙關。
  糟糕,不能再問下去了,可憐的姐姐都快嚎啕大哭啦。
  超有同理心的公爵家四小姐嘆了口氣,「發問就到此為止。姐姐,人家知道貴商會和銀行深受其害,對於洛克希爾公爵一族的惡行深惡痛覺。請妳不必再憂心,人家有辦法解決。」
  「真的嗎?」梅麗亞可以說話了。
  「姐姐,妳回去後,先以不驚動他人的方式,用查帳的名義,將這三年來不管是否和蘿麗塔小姐有關的所有商會店家收據蒐羅殆盡。再私下請親信來整理出和她相關的收據,用來混淆視聽。」四小姐囑咐道。
  「好的,我會照辦。」她得全靠眼前這位救星。
  「人家有些小小管道,能夠請求財政廳在幾天後派人到莫里斯銀行,針對不當貸款業務,進行極機密緊急金融檢查。當然,之前姐姐整理的店家收據也同時送到銀行,方便讓金檢人員參考;然後,利用在銀行方找出的證據,『順便』央求政風廳無預警派人搜索洛克希爾公爵家,迅速清算其名下一切資產及債務。這樣一來,應當會立刻拘捕、羈押並起訴不少涉案人士。我想,用不了太久,姐姐妳那邊會多少得到補償。」安朵美達的邪笑完完全全冒了出來。
  商會會長女兒驚訝極了:「那麼,我們這邊要做的是─保密、不動聲色、配合調查,就行了嗎?」
  「對,銀行在接受秘密檢查期間,乃至整個事件結束後,妳都得要嚴格要求高層及所有相關職員一律三緘其口,而妳在商會內的親信也要照做,不准有風聲傳出;事後更要逼迫所有人員喝下『記憶消除劑』,完全清除其相關記憶,不可再提。否則,不僅前功盡棄,那些心存好意的人會遭到沒垮台的洛克希爾公爵家的可怕報復,恐怕會鬧出人命!一定要當心再當心!」四小姐特別發出嚴正警告。
  梅麗亞擔心地問起:「那麼,妹妹妳這邊呢?不會有事吧?」
  「姐姐,妳放心,我這頭從一開始就會不留軌跡,不但查不出因果關係,更不可能有任何牽扯,連今天的這場會面與這段對話也完全不存在。明白嗎?」安朵美達的自保之道總是面面俱到。
  「明白。姐姐謝謝妹妹大力幫忙!」事關商會和銀行存亡,梅麗亞當然遵照辦理。
  她感激又感動之餘,心裡慎重考慮著─要不要用高薪聘請安朵美達妹妹來擔任商會私人資深顧問一職?
  一等梅麗亞離開消失後,才自暗處現身的白雪發問道:「我們這次對付洛克希爾公爵家的手段十分激進周延呢,主人。」
  「人家是受人之託,也是情非得已呀。」公爵家四小姐本來不想這樣做:「來自高層的情報顯示,洛克希爾公爵本身就是喜好奢華、熱中權力的人,加上對於王室和我公爵家極度怨恨,自然亟欲推翻現有王室、奪取政權,好來消滅異己。他早在暗中大張旗鼓地招兵買馬,軍費支出越來越龐大,負債堆積如山,反倒招人眼目,還不停勾結國內外反動勢力;等到其羽翼一豐,就會以國王陛下施政無能、聽信小人讒言為由,即刻舉兵發動戰爭。」
  白雪搖搖龍顱,嘆息地說:「要剷草除根,才必須先下手為強嗎?主人啊,你們人類可真是這世界上最貪婪自私的生物,不管時代如何變遷,這點永不改變。」她看過的太多了。
  「是啊,同為人類的我,深表遺憾及羞愧。」安朵美達仰起俏臉嘆道,「為什麼人類總是不能記取教訓呢?非要把自己逼到絕境,然後,自取滅亡呢?」
  這些問題太過艱深,就留給具有大智慧的智者及賢者回答吧。
  總之,惡役大小姐要著手反擊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214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