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追尋》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VA中很喜歡的一首歌,及川眠子作詞,高橋洋子演唱的《魂のルフラン》;嘗試填了一下中文的歌詞。
我踏著細雨追尋你,回憶裡
你的冰冷不言語
隱藏著對我的怒恨,造就我的痛
是否我不曾哭泣,能讓你
擁抱夢想的美麗?
就讓我墮進輪迴吧!
在暴雨中狂奔,蒼茫的雨淹沒了臉龐
吐息開始錯亂,在冰冷中不停顫抖著
追尋著遠方的夢,是否已迷失方向
雨中的我,已經失去所有希望。
眾星殞落的夜,妳就如同明月般浮現
微笑似春的妳,就像櫻花怒放的瞬間
壓抑的空蕩胸膛,飄進了妳的馨香
萌發新芽,令我在黑暗裡看見了光!
我踏著細雨追尋妳,回憶裡
似曾相識的場景
而妳卻張開了雙手,擁抱了我
我卻一再失控了、傷害了
妳的微笑消逝了
不管我如何的努力
結局已經註定
就讓我墮進輪迴吧!
永無止盡的黑,我就如同困獸般狂奔
躁動不歇的我,就在理智崩裂的邊緣
毀滅的混沌狂想,殘留著愛的嚮往
閉上雙眼,令我在平靜裡看見了光!
我踏著細雨追尋妳,夢境裡
妳的微笑不言語
凝視著我心的黑暗,撫平我的痛
讓我再次追尋妳、擁抱妳
用盡力氣呼喚妳
那夜空閃爍的絢爛、最美的相遇
就讓我掙脫輪迴吧!
我踏著細雨追尋妳,夢境裡
似曾相識的場景
但我也張開了雙手,擁抱了妳
而我不再逃避了、放棄了
我的靈魂接受了
不管我將往哪裡去
總會與妳相遇
就讓我掙脫輪迴吧!
/默蚺
2020.07.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