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2020/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是你的謊言〉
⠀⠀⠀⠀⠀⠀⠀⠀⠀⠀⠀⠀
坂道上相隨的足跡
害怕驚醒
五條橫紋後躁動的旋律
是愛的悲傷
讓深海透入星光
⠀⠀⠀⠀⠀⠀⠀⠀⠀⠀⠀⠀
你指向我說了些什麼
在我還無法理解這一切的時候
清晰而又模糊
話語忽悠在所有可及之處
直到我真的被說服
⠀⠀⠀⠀⠀⠀⠀⠀⠀⠀⠀⠀
醫院頂樓的床單隨著風擺盪
東南西北轉了一圈
按下重置鍵
我仍試著傳達
你建議我都遺忘
⠀⠀⠀⠀⠀⠀⠀⠀⠀⠀⠀⠀
最後一刻你依然相信奇蹟嗎
依然掙扎,眼淚在跌落中滾燙
無力的身影變得巨大
我聽得見跨步的聲音
聽得見指尖的按壓的觸動
聽得見
融雪正喚著四月的風
⠀⠀⠀⠀⠀⠀⠀⠀⠀⠀⠀⠀
花隙間再次看見你的身影
甜味溢散的夢境
只剩我隻身親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河野若悠
河野若悠
比起風景更愛看動物的眼睛,那裡面有世界最初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