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自助者之我的浪漫回憶-神戶港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多年前老公趁我們去大阪旅遊的時候
在美麗的神戶港向我求了婚
真的很意外!
只記得曾經跟他說過我是不喜歡高調求婚的人
所以不用特別給我驚喜
但他還是默默做了準備~~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小小回憶
------------------------------------------------------------
我們當時是跟團(記得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跟他出國旅遊)
報名東南的京阪神五天四夜
其中一天我們去神戶港的餐廳吃晚餐
看著美麗的神戶港夜景邊吃晚餐,真的很愜意
但原來老公當時心裡已在策畫了(呵....)
他有先知會領隊等等吃完晚餐會帶我去神戶港準備求婚
再請領隊幫他攝影做紀錄
當時的我有覺得老公很鬧,吃完晚餐為什麼不先去其他地方晃
畢竟當時是跟團,一個地方無法逗留太久
老公說他想再好好看一次神戶港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去神戶港邊吹風
看到領隊也在那兒,我勉強地跟她點頭微笑
怕被看出我的不悅
突然間老公拉著我的手,單膝跪地
我嚇到!!! 之後看他拿戒指出來
馬上意會到原來他一直要來神戶港的原因
我馬上感動得哭了出來
印象中領隊很熱情地幫我們歡呼(辛苦領隊了XD)
現在回想起這段回憶
我們倆還是會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老公說因為我不喜歡高調,只好請領隊幫忙
不然他是想叫一整團的團友一起祝福
我說.....你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很好......很夠了
還是很謝謝他 (還好沒叫團友,不然我真的尷尬XD)
-----------------------------------------------------
多年後,我們想自己自助來神戶港慢遊
當時對神戶港印象就是美,但是太匆匆
所以想再好好回味一下這段有美好記憶的地方
兩人就做了功課,也是自己第一次的自助
再次獻給了神戶港
神戶港-1
神戶港-2
當時再次做起了招牌動作XDD,自拍一張
喬很久,就是要把神戶港塔整個拍進去
也去了神戶港塔裡面 (當時跟團沒辦法有時間進去)
超開心的
神戶港塔
我們一早就去神戶港晃了很久
找尋我們當時的回憶
好悠閒,兩個就像小孩一樣,什麼都好奇
天氣陰陰的,有下點毛毛雨,但還是很舒服
到了下午有安排去北野異人館
搭了神戶city loop公車去,很不巧的北野異人館有多處在維修
有滿多館都沒開放,所以我們就沒上去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家人再一起來
對我來說,只要是跟重要的人來旅行,景點重複也沒關係喔
離開美麗的神戶港
我們往有牛肉香味的地方去
沒錯,我們決定去吃神戶牛排
來神戶當然就是要吃神戶牛排啊!!!
在神戶地鐵三宮站附近
街道滿滿的神戶牛排店,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所以我們上網GOOGLE,發現很多人推薦STEAK LAND
附近也有生田神社
雨下得有點越來越大,我們就先去神社參拜順便躲雨
休息一下。。。。。
傍晚時刻,肚子餓的叫姑姑
我們便起身前往STEAK LAND,看網上風評不錯
而且是百年老店
整個開始期待起來
兩人躡手躡腳的,突破語言的難關XD
終於點好菜了
看著鐵板上熱騰騰的牛排,口水直流啊
神戶牛排真的好吃阿
吃飽喝足後
神戶牛排為我們今天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開心~~這就是我喜歡的慢活旅行
期望能再跟老公解鎖許多地方
未來帶上我們的寶貝
繼續創造美好回憶~~LOVE YOU!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