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抽空看了鈴芽之旅,新海誠導演的電影我一直都很喜歡,追逐繁星的孩子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今天看完鈴芽之旅,這部應該可以排我喜歡的第二名。
這部在刻劃地震的部分很真實,鈴芽在翻日記本的時候,被塗黑的部分也很清楚的寫出了日本311大地震的日期,相信看過的人也都有注意到。
再來是芹澤載鈴芽去老家的時候放的歌,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魔女宅急便裡面的歌,其實我本來不記得,因為是有點久之前的電影,但是芹澤說了車上有貓所以讓我想到應該是這一部,雖然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最後是故事的背景設定,現世跟常世,其實我覺得這個設定很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但又不太一樣,不過這樣子的設定也是我很喜歡的設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90內容數
生活當中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而我想把這些在我身上還算特別的事情記錄下來,用來回憶,會發現我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多采多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