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第一次處女獻給情趣按摩課程-仕女按摩、情趣按摩、男按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花錢體驗過兩次別家的情慾按摩服務,但因為自己沒有深入的經驗,所以師父問時我都拒絕,而且其實一次的費用對於還是學生的我負擔真的有點大,本來打算不再試了⋯
為什麼要試,是因為我想要美好的第一次,可是又很怕痛,想給專家處理,不想以後交男朋友反而搞得很糟糕。就變成不敢要又想要(笑)
以前交男朋友時,男朋友有試著想進去一點點,我就痛到哭,這種恐怖的經驗不想在經歷第二次。
閨密知道後,偷偷幫我報名女王的XXX這家的按摩調教課程(老師帶學生學習情慾、私密處按摩),我知道後本來想說應該不可以中選。
沒想到,昨天小編突然加我的line,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空,有免費的調教課可以讓我很舒服,但ㄧ開始聽到會有s的部分,我因為沒經驗所以也有點害怕,就先拒絕了⋯(本來約北車)我人都已經離開北車到中山準備逛街時,突然接到老師的電話,後來就再三確認是安全的,我就想說不試白不試,就試試看吧⋯
哇賽⋯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害羞⋯
試了真的直接上癮一直想要更多
我本來只能兩指進,而且有點因為藥物造成性冷感,但經過老師超強技術的按摩後,直接完全無痛深入!再加上玩具的刺激⋯真的要升天了⋯超舒服無敵爽!
再和新手學生調教時,我感受到他很努力,但或許是太緊張了吧?弄了快一個小時都沒硬,最後時間到了⋯也就結束了,但那個新手學生也不錯,很懂女生的點,不用深入我就舒服的無法控制的發出聲音,這次體驗又讓我找回對情慾按摩的慾望,期待趕快自己存錢來體驗!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把人生很多的努力交給結果來評斷#人生很多的努力 只為求得心中期待的結果 每個人對『結果』這個詞的定義不一樣 對我而言,『結果』的意思就像是『目標』 但走入催眠師創業過程中 才發現我被我所認知的『結果』困住了3分之一個輩子了 我希望 在事業上,是個很有成就、名利雙收的人 在婚姻上,可以遇到相守到老的人 不過做什麼都要訂定目標、計
avatar
簡堉溱催眠療癒師
2023-05-05
我把自己給弄丟了感覺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要往哪去,性情變的負面,此時此刻是正面也好是負面也好,也不是太重要,重點是自己的「中心」究竟是什麼?日子究竟要怎麼過,我好像一直很消極的躺平,過上一天算一天,每天的時間也好像越來越漫長。 不急著擺脫這種感覺,負面不是錯,不覺得需要一昧的追求著所謂的「正面」,正因為有相對的「負面
Thumbnail
avatar
靜玥
2023-02-12
我把男主養成了偏執暴君【穿書女配】標籤:小說 篇幅:53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22
我把你還給你,你把快樂還給我。昨晚,我夢到了那個沒法來到這世上的孩子,在一個全白的房間,遠遠的我就看見他了,他一步步緩慢的爬向我,當我抱起他時,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大聲的說了聲媽媽,發音很模糊、不標準,但我聽到的時候,我控制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寶寶好像知道媽媽難過,緊緊的抱住我。 有時候會想,如果當初你再多關心我一點,多理解我一點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25
我把全部給了你我把我的秘密都給你了 我再不能給你更多 已經是全部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5-31
我把性命賭給冒險──植村直己在世人的眼中,植村直己應該是個瘋子。 世界第一位登上五大洲最高峰、日本第一位登上聖母峰、獨自一人乘木筏完成亞馬遜河溯源、日本列島徒步3千公里、格陵蘭3千公里的單獨雪橇之旅、北極圈1萬2千公里的單獨雪橇之旅、世界最初的北極點雪橇單獨行……太多太多,冒險的故事還在繼續,但主角卻早一步消失於群山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21-04-02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MIB61e6sM 偶然聽見這首歌,副歌的首句緊緊的抓住了我的耳朵。再進一步仔細聽,品味歌詞,好像在聽一個故事,歌者的傾訴相當收斂,也正因如此,更讓聽眾在挖掘出創作者用心的同時,逐漸掉進無解的情緒之中。 第一段:
avatar
先塵
2020-09-15
我把生活寫成了一篇散文,還是一篇論文呢??早上查收郵件,看到溫莎牛頓寄來的Rose Madder顏料製作來源介紹影片。看完後很喜歡,決定發篇臉書文,原本只想著該給這個影片什麼文字,卻意外的牽扯出這一大段的感想: 「漂亮的顏色是這樣來的。哪一天也想要實驗一下從無到有的做出一款顏色的神奇過程啊! 我有種癖好,喜歡知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是從哪裡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0-02-15
「我把全部感情都給你了!」潛台詞只是「我需要你」愛情是無私還是自私? 若只是出於生命的苦悶飢渴,則通常只能找到同病相憐的人去互相依偎。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4-29
我把澳洲護理體驗課程飛回台灣了~2019澳洲海外護士註冊方式有大改變,之前設計的澳洲短期體驗課程,對瞭解快速進入澳洲護理狀況有非常大的幫助,有鑒於大家反應請假不易、經濟壓力太大,要是台灣能有這種課程,多好啊~ 現在我要來為大家實現願望囉!一樣的課程,飛回台灣,濃縮成一天精華版~ 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