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心得】擴大療癒法一階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出自擴大療癒法官網
(舊文回顧未整理,時間是2018/09/01)
主要是紀錄課堂過程,在此就不贅述此法門是什麼,詳細請自行查擴大療癒法中文官網。趁僅存的記憶來記錄,其實在那之後沒有繼續練習啦。天啊,隔好久拖到現在才寫完…
於2016年10月底去報名上課,是我第一次報身心靈課程,起因很突然的樣子。
看到開課訊息是在上課前兩禮拜,正好快到報名截止日,或許當年情緒不穩各種所以,便去跟老媽爭取許可,卻見不順利而讓我產生情緒上的爆發跟反抗。
「這個對妳以後會有幫助嗎?」
大致上老媽是問了這句,但嚴重自卑情結的我當下自然是無法肯定,只是想去試試看如何,為何要先問未來呢?她可能擔心我被騙或白花錢,又得不到我肯定的回答自然是拒絕到底,最後我就哭鬧表示抗議哈哈。倒是她意外說了句--她很羨慕我能哭,因為她哭不出來。
總之後來很感謝晶荷與Emerald老師,依個人狀況提議家屬陪同上課讓老媽能放心。
因為上過後發現是真的非常需要有人筆記和解釋,若只隻身去可能重現過往聽不懂的陰影,於是就派上最信賴的老姊陪同。畢竟才剛接觸能量療法課…只記得第一天極度備感緊張,不斷狂喝水來緩解,中途如廁臨時抒發,在這之後總算有安定感了,不知道為何會這麼誇張的反應呢?
也順利跟著練習,可是心得不多,還有冥想引導也是,總之都不知道啦(大笑)
第二天,跟別人做練習,他事後傳紙條給我,好像是:
「你的療癒很沁涼、很舒服。」
有點驚訝,當時我還以為是不是雙手太冰了什麼的XDDDD
因為整個就是不相信自己有力量,啊因為才剛接觸…但現在我應該可以確認了,不過沒機會幫別人做療癒啦,可以的話想試試看,因此想要謝謝她,可惜我不知道他名字。
最後是點化階段,所有人皆要到門外等Emerald老師準備好,差不多後就在音叉淨化下進入房間裡,我是第一個有點緊張。大致理解是每個人都會收到觀音上師傳遞的禮物,可能是按照你當下的頻率或…原本的性質,各種都可能。
當時我接收到月光下一座平靜的湖景,類似下圖。
https://www.pinterest.com/pin/83246293090788122/
還有一組數字但已忘了,再來沒別的了。
事隔多年的現在,有感自己一直在追求、嚮往那樣的地方,但可能也是我本來的性質,容易隨外起漣漪和波浪,但若能給予時間自然能等待其平復下來,就是這麼靜靜地消化,如今直覺和感應力比當年明晰,所以自己定有能力去辨別。
笑
總是充滿好奇心,出世歸隱、潛心禪定的魔法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