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馬祖南竿第一夜 - 有緣自會相識.在夜的十分裡.天空雲霧散去.星星和藍眼淚都出現了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睽違十八年了和弟兄們第一次回到馬祖  那種感覺不言而喻 是一種熟悉還是一種嚮往在那第一天夜裡 在馬祖南竿的第一夜裡和大姊大哥們在此認識 雖然沒有彼此交談很久 但是真的是緣份在第二天在北竿又遇上了 在近黃昏的時候在芹壁村 他們邀我們到他們今晚入住的民宿看看主人有交待 不能讓人參觀 但是我們還是在他們的催促之下 看了民宿 真的很不錯呢!大姊說要為我泡杯咖啡 我實在難以回絕 況且我是那麼愛咖啡 他們的熱情讓我感覺好溫暖還說有一位奶奶煮的老酒麵線很好吃 他們正要去排隊 還跟我們說他們的女兒到前方一處去拍照說很漂亮 跟我們說一定要去看看 果不然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至於那老酒麵線可能只有下次再品嚐了 人太多了在第三天我們啟程要前往東莒在宏瑞飯店門口  他們一群人騎著機車 看見我們 他們鬼吼鬼叫 不是應該是驚聲尖叫也不是反正就是在叫 老闆說我長這麼大也沒有被這樣子 尖叫過你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哈哈...在55據點上方拍攝時 他們看見了 我拍攝的藍眼淚 大家驚呼好漂亮  說可以翻拍嗎? 在去年和前年都曾遇上了這樣的情形我想我留著作品 孤芳自賞還不如分享來的好 在他們的要求之下 他們用手機翻拍了幾張我想這即是一種賞賜  大姊們為我倒上了一杯滿滿的海尼根 我何德何能 能有這樣的禮遇大姊說可以幫我們拍一張嗎? 我說可以啊 拍完要傳給我們喔 我說沒有問題的當我按下快門的時候 大姊說這聲音聽起來也太棒了吧!一聽就知道是很棒的相機我倒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在往後的幾天 還有回到台灣在拍攝蓮花的時候 有一位女攝影師也跟我說了同樣的話大姊他們說要留我的FB我說我留部落格吧! 這裡頭作品多一點  還跟我說如果還有拍攝到藍眼淚一定要傳給他們看 這件事情 我以交由宏佑了 要參賽的作品就先留著 其於得也就分享給他們了感恩 大哥大姊們 大姊一直說大家能相聚在一起真的是緣份 我想我們都感受到了感恩.
馬祖巨神像的一處 有點蕭瑟的樹 搭上海面上的一艘船 有種孤而不獨的感覺
志翔在雲台山上的留影 我想在這一次他也體會到了 相機必定是要升級了
在雲台山上 框中的框 遠眺群島 那些島嶼是我們往後幾天的行程
津沙村宏佑的留影
在一處名為客栈的名宿 由上往下拍的風景 紅色另人醒目 有了焦點
津沙沙灘
森玄  宏佑 志翔  宏佑表情做的很足 感覺好像旁邊的人都不相干了 笑....
跳不起來
馬祖南竿55據點上方拍攝的作品 NASA曾經公佈一張一位攝影師的作品藍眼淚還有銀河 讓馬祖聲名大噪 尤如現在一樣 一票難求的機票 想要一睹馬祖藍眼淚的您可要快點 當然來還是要帶點運氣 這次馬祖的弟兄們回歸之行 我只能說他們運氣真的很不錯每天都有看到 不虛此行了
55據點的四管五零機槍砲口 拍攝的星軌我想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走到那裡 總會遇到人 有些可能成為朋友有些人可能就擦肩而過了 我珍惜也祝福  所有在這裡發生的一切人事物為您們送上祝福 願您們都平安 在馬祖追涙的攝影朋友們 都能拍攝到美美的藍眼淚祝福您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