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 No.0192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境中的情節如電影般刺激,而且是像韓國倫理劇一般粉紅。
坐上最後一班捷運來到淡水小鎮,寂靜的街沒有白日遊客如織的繁囂。不知不覺,我走到祖師廟附近,遠方燈火依然明艷,傳來像是那卡西的樂聲,這麼晚了,難道還有什麼演唱會嗎?
走到一家香腸攤,本來想買兩支止餓,但老闆見我竟指向攤後鐵皮屋,「那A這暗來?人攏剩一半爾爾。」我滿頭黑人問號,但我仍推開了上樓的暗門,原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KTV包廂,但是卻發現裡面藏了一個秘密天地。後來才知道這個地方被稱為「砲房」,裡面有十多個兩坪不到的昏暗小包廂。每個包廂內都只有一張簡陋的沙發和一張茶几,放置著衛生紙和溼紙巾,透露出一股消毒水和異樣的腥味。這裡是許多尋芳客愛來的地方,他們喜歡在小包廂裡享受磨磨蹭蹭、隱密貼身的快感,把女侍當成自己的親密愛人。
當我正打算離開時,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她向我介紹了她們的服務。「手排是五百元的標準服務。如果你想要直接來,再加一千元。至於出場……」她比出三隻手指表示要三千元。我感到驚訝不解,但她回懟我「你也是男人,怎麼會不知道店裡面在做什麼?」我搖了搖頭拒絕她的拉客,但這個隱秘的砲房仍然讓我感到興奮和好奇。
略帶暗紅色調的昏暗燈光下,小包廂裡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消毒水和異樣的腥味,但這並沒有影響到男女主角的心情。他們靠著簡陋的沙發,彼此緊緊相擁,心跳漸漸加快。
女主角,一位從小就在都市長大的女孩,因為經濟壓力,不得不到這裡工作。她本想要只做一點基本服務就收工,卻不料遇到了他。他的溫柔和關心,令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也令她愛上了他。
我心跳加速,眼前的一幕有些令人目不暇給,濃厚的情色的氛圍所籠罩這個空間。
一個姐姐露出迷人的笑容,直接硬拉我進小包箱的沙發,吻了上來,彷彿知道我內心的搖擺,接著脫去自己的胸罩和內褲,露出34E豪乳在我臉上「洗奶澡」她美麗動人,深邃的眼神和柔軟的肌膚令他無法自拔,也令他不由自主地將她擁入懷中。
「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再不來莎莎我就要下班了。」她的聲音深沉而妖嬈,讓人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
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像是被熱水灌過一樣,整個人都在顫抖。
莎莎見我嗨了,向我比了YA,我傻了才想起來,掏出皮包給她兩張仟元鈔。她將鈔票塞進斜背身側的小皮包,接著跟我耳鬢廝磨。
這些女孩子們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我總在不合時宜的地方想些不恰當的事,這背故事關我屁事?
我自己的心情複雜而紛亂,雖然莎莎的口技很好,不過,這註定是彼此的過客,而這裡,也不過是我與她相遇的短暫場所。不論如何,我總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度過了短暫而美好的時光。
走出秘室,散步到港邊吹風。等待日出,再坐晨班捷運回台北。
想先買個早餐吧,在老街巷口想買條飯團,讓我下巴掉了下來,原來賣飯團的老板娘是是莎莎。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