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KTV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我走進一間KTV包廂,像一樓店面的房間。

除了入口的光線外,房間很暗。

我嘗試打開電燈,但沒有電源。

大約等了20分鐘,一名看起來像混混的中年男子走進包廂。

我和他說我太早到了,你們還沒開始營業。

男子開啟了電源,說了一句,反正你也不會唱很久。


和我同行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小男孩,但他們有時存在,有時不存在。

包廂走進了幾名男女,我意識到這裡可能是經營某種特種行業,而不是單純的KTV。

我開始點歌,有四冊歌本,我找遍了歌單,沒一首我會唱,最後勉強點了一首台語歌。

但播放時,歌裡面摻雜了別種語言的歌詞,我唱得有點吃力(因為不會唱),幾乎很小聲嘀咕唸著歌詞。

陪唱的男女友善的和我聊天,我問他們這樣交談是否必須付費,他們笑著,似乎在說是。

我確實沒有唱很久。

離開時,我在想應該要結帳,走到了門口,同行的男子去付錢,但我不知道他去弜那裡付錢,我用手指了指方向,別人告訴我,他去了隔壁棟九樓。


心理想,下次應該去另一種KTV。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