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八十七章 砂糖的打手槍辨別種族法!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隨著砂糖溫柔的愛撫,我的肉棒也隨之微微發顫,有好幾次都差點碰到砂糖的嫩手。
我心中一陣暗爽,卻沒有表現出來,反而如閒聊家常般,問起了砂糖,「砂糖,妳很常蒐集骨頭做研究嗎?」
砂糖微微一愣,似乎沒想到自己的小嗜好會被人發現,一邊繼續搭著我的手,沿著恥骨按壓,一邊撇過頭,避免和我目光接觸,「也沒有.....就是一些比較特別的骨頭才會研究,但...大多都是動物的,人的骨頭....還是第一次。」
說完,砂糖的小臉又漲紅了起來,細嫩的小手下意識地收了回去,好在我早就抓住了砂糖的手,阻止了她的動作。
也不知道是不是獸人族的關係,砂糖的手掌心充滿彈性,明明沒有肉墊,摸起來卻非常緊實、嫩滑,讓我控制不住的搓揉了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