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八十五章 甦醒見獸耳娘,砂糖!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西風騎士團總部二樓,煉金實驗室。
「這是第二十八株.....性狀......本來學名......就、就叫它.....玖式甜甜花改二十八號特殊香味特化版好了!」
一道怯懦的女聲和燒杯中翻煮的溶劑,在潔白乾淨的實驗室中響起。
我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著閃耀白光的天花板,記憶還停留在和班尼特肛交的片段。
但這裡既沒有狂風肆虐,亦沒有烏雲遮天,很明顯不在奔狼領境內。
稍微挪動身子,發現體力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就是某些肌肉還有點痠痛,於是我試著從鬆軟的床鋪起身。
察覺異響,女聲的主人左右手各拿著一瓶燒杯和試管,匆匆忙忙跑到了我身側,將我壓回了床上,「你....你還不能醒來....需...需要再多休息一下。」
我抬頭一看,這不是獸耳娘砂糖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