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不是旅行 但是卻是我第一次出國 因應公司的要求 我的第一次出國就飛到了義大利 在十幾個小時的過程當中 最後那一個小時 我真的快瘋了 一上了飛機 胃好像就被鎖了起來了 完全沒有胃口 連機上的素飯餐點 我看了竟然想吐 在往後的幾次也是這樣 而且只要那味道一來 我就很倒胃口 可是同事都吃不夠 還加點泡麵果汁 當然這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ok 下了飛機 sam哥帶著我來到這裡 時差的問題頭昏昏沉沉的 但是十幾個小時都沒有進食的我 也有點餓了 但是這裡有什麼可以吃的嗎? sam哥說我們先喝個咖啡吃個麵包吧! 我們選擇站著吃 因為還要趕時間 一個人吃一個不夠 又加點了一個 那麼久沒有吃東西 喝到這個咖啡和甜點 真的好滿足 歐洲的咖啡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義式咖啡 也因為這趟歐洲出差 我回台灣就敗了一台 義式咖啡機 這是有過程 如果有機會再跟大家提及。

強烈的異鄉風格 應該說是歐式古老車站 建築保留的非常的好 也溶入了很多現代化的廣告 來來往往的人們 早不知道去向了 但是它就是在這裡 好有存在感。

現代的時鐘和電視看版 沒有讓這個古老建築失去風彩 而是更顯示出 這獨有的味道 其實不相違背 很多東西其實是可以適當的加進來。

沒有帶上相機一路上 就只能拿起手機拍照 當然拍照的意識沒有很清晰 但是如果沒有紀錄就沒有了 覺得在這邊什麼都是很有風格 連框一下就覺得很有意思。

時鐘廣告在這人來人往的車站 更顯得重要 雖然感覺上 被注目的機會不大 但是要走過不看見又不可能 如果沒有了現代的廣告看版 你或許會誤以為這是中古世紀 或是回到了從前。

旅人的告別 其實分開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因為表示 我們期待下次再相會 飛機要到達目的時不都會這樣說嘛! 覺得還蠻好的說。

在往後的幾天裡 我們展覽完後 都會在街上走走逛逛 明明天都還很亮 但是一暗下來時 就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我們到大賣埸走了一會兒 人家都要打洋了 天亮的時間是差不多 但是早上天氣有點涼 白天是很酷熱。
前往賣場必經的建築 天空有點灰 但是燈已經亮起了 潔西卡-在賣埸買了一盒冰棒 我們坐在矮牆上 硬是把它吃完 好吃是好吃 只是甜到會嗆到的甜。

英國的代理 帶著我們用徒步的方式 邊走邊介紹 我是聽不懂 但是只是覺得走了好久 為了去吃一頓飯 真的走到了 也餓了 在路上 我看見這個的景色。

好藍的天空 走在異鄉的街道上 到處都是很驚奇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也沒有帶上相機 好好的拍個過癮 但是或許 這就是最好的了。

走到這裡看見了 美麗和壯闊的建築 我走近一輛車 用車頂上的反射 拍下來 感覺很有意思 我覺得我現在很常用這樣的手法 這是在拍照中所體會的 當然我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這樣子拍 但是很有意思的。

吃飯的地方快到了 雄偉的建築前的有很大很長的廣場 感覺人們吃飯時間一到 就在這裡了 歐洲的人們 感覺是很會享受生活 在這麼美麗下的天色和建築工藝 吃東西是一種很美麗的感覺。

吃完飯後竟然在這裡遇見了 跟我們買過襪機的廠商 看看有緣就是這樣子 走得再遠還是會遇得到。

回飯店的路上 天色暗了 燈光依著天色 而點亮了 在面燈的面和反面有著 不同的感覺 但是卻是很美。

飯店的對面 每天一早起床 就看見了 被陽光照亮的陽台 每天如果起床 就能坐在這裡 先喝上一杯咖啡 我相信 每一天都會是很愉悅的一天 而且陽台上都是花花草草 牆上更是有很繽紛的色彩 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喔。

我們老闆 現在老闆不好當喔 什麼都要會 還要照顧好員工 而且要會拍照 這是最基本的 而且不能讓氣氛變冷喔。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家園系列」蓮的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周仔的蓮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台南白荷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畫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蓮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義大利奇異果異常硬許久以前,我看過一部電影『烏龜游泳異常迅速』,是一部會讓我想再重溫的日本電影,但劇情內容到底是什麼,我一點也記不起來,只記得似乎跟游泳沒有太大的關聯。 這個標題是幾日前就想寫的,但想著想著也想不出有什麼內容可以訴說,因為就是如此單純的直述句,『買了一盒奇異果,放了好一陣子他們還是一點都不軟,仔細一
    Thumbnail
    2024-05-06
    義大利麵藝術一直是個開放的想像空間 這次的義大利麵利用毛線當作麵條創作,在盛裝的部分讓他們自由發揮擺盤的造型及樣式。
    Thumbnail
    2024-05-01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鍋面加熱快導熱均勻縮短料理時間!大幅降低油煙下廚料理更安心這是介紹義大利CUOCO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粉末鋼刀組、矽膠廚具三件組的開箱文章,深煎炒鍋外型時尚亮眼,且通過安全檢驗,適合喜歡下廚做料理的人使用。
    Thumbnail
    義大利威尼斯的里阿爾托橋來到了英國牛津??有去過威尼斯的朋友們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 就算沒去過威尼斯的朋友們應該也在電視,電影,雜誌或照片上看過它,這就是只要到了威尼斯就應該都會去的著名景點-里阿爾托橋- Ponte di Rialto。 這座里阿爾托橋可是每天成千上萬民眾來來往往會經過的,它也是威尼斯大運河上四座橋樑中最大的
    義大利礦物之美:皮耶特拉桑塔的藝術與礦物之鄉|波隆那礦物展後記Pietrasanta皮耶特拉桑塔是位於義大利北部的一個城市,以藝術家聚集、大理石採石場和豐富的礦產資源而聞名。本文介紹了Pietrasanta的藝術氛圍、大理石採石場、礦物收藏以及Valdicastello Carducci地區的礦物地理資源,及相關的歷史和文化背景。
    Thumbnail
    義大利「抗疫」全景誌 | 「一號病人」小傳2020年3月23日,義大利本土「一號病人」馬蒂亞出院,注定成為疫情籠罩下的一個傳奇。
    Thumbnail
    2020-05-06
    【義大利拳擊手】你和我的世界很不一樣,但我們卻能做朋友 20191222 #1 義大利拳擊手 PART 1 還記得去年8月25號那一週,剛抵達倫敦,為了佈置租屋處,撐著因時差疲憊的身軀,每天在雨中扛著好幾公斤重的鍋碗瓢盆,食材傢俱往返倫敦市中心和遠在天邊的白城,自己一個女孩,胸口掛著防搶包,兩肩背著,兩手提著,就這樣開啟了一年留學的旅程,不敢相信,自己已
    Thumbnail
    2020-03-18
    義大利/威尼斯/開箱!入住每晚兩千美金奢華古蹟飯店 The Gritti Palace No one can like an island, alone in the ocean. Everyone wants a piece of dirt, connected into a whole piece of land. 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
    Thumbnail
    2020-03-10
    義大利廚房小學徒日記 Diario di Cusina Firenze:刀子與番茄紅醬九月的第三週,在Apicius連續十三天、秋季的第一期課程結束了。這週要開始分享那些你聽過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學到的:關於義大利料理課程的大小事。首先就從對於廚師最重要的工具與技能「刀子與刀法」、以及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番茄紅醬開始吧。
    Thumbnail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