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潔癖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很少聽那些歌了
那時候在東岸的公路上放的
聽起來太多了
有海風的鹹味
和一整片海的重量

後來才發現我有人類潔癖
人們的喜歡讓我想要逃跑
你也這麼覺得嗎
他們的柔軟他們的溫度
他們對我笑的方式
像在看著一個
我明明不是的人
你也這麼覺得嗎
那或許我們是同類吧
但他們不喜歡我的時候
似乎又少了些什麼

在腦海中把所有人
從裡到外都洗過了一遍
洗得一塵不染
洗到破皮
洗到滿身是血
洗成我想要他們變成的樣子
就這樣我獨自
站在一個赤裸裸血淋淋的世界
這樣純淨的人們感覺起來好像
沒那麼難以忍受

-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