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憤怒用盡活成一個平凡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已經變成那個遙不可及的年紀了

他們印在專輯封面的數字

被書和電影捧成神話的年紀

然後呢


然後我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耳機裡連續播著皇后合唱團

公車上只有一個人和翻倒的陽光

外面斑馬線上的人來了又走

又來,又走

所以我說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我會走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遠到你再也別想見到我

然後呢


然後他們說去愛,去活著

去憤世嫉俗

把憤怒用盡活成一個平凡的人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小孩子要把沾上雞糞的雞腿留給媽媽吃?背後藏了一個感人的故事為什麼一個小孩生會故意把香噴噴的雞腿沾上雞糞給媽媽吃?難道這個子孩子是一個小孝順的小孩?小孩子為什麼又要這樣子做呢?其實這背後隱藏了一個巨大的感人洋蔥故事,讓人知道小孩子的用心良苦,這一切都是因為對母親的愛,不得不這樣子做。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4-19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如果這是一份爛工作,那就把它解決掉,這樣其他人就不用處理這份爛工作了。"If this is a shit job, do it so the others will not have to do." 「如果這是一份爛工作,去把它解決掉,這樣其他人就不用處理這份爛工作了。」 這個標語寫在希臘難民飯店裡面的公共廁所,應該可以說是那一陣子最啟發我的一句話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29
生活,有時就像鳥糞一樣,把不喜歡的砸向我們生活,時常無預警地,考驗、刺激著我們,如同天上掉下來的鳥糞,無法事先預防、沒有拒絕、理解的空間,一直到它掉在頭上後,才會曉得。 日前,一位在學生時期與我非常要好、親近的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她要拿喜餅給我......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21
用好軟體把記帳變成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很晚睡覺,只是為了把記帳軟體好好地梳理,很多人都說財富的累積,不能缺少記帳這一塊,但直到轉換記帳軟體後,才真的發現,原來不能缺少「快樂」的記帳這一塊才是更完整的陳述。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2-08
【憤言】我是想站著還把錢掙了(二) 上回講過,對亞當.史密斯來說,或許賺錢不用講道義,因為賺錢就是道義,但僅憑一家之言就斷定賺錢需不需要講道義,那就把這個世界看得太簡單了。
Thumbnail
avatar
我就憤
2020-12-31
【舊文備份】那些把頭靠在男生胸口的女孩  那天我搭乘板南線捷運時.......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0-11-26
【憤言】我是想站著還把錢掙了(一)我們先來問一個問題:「賺錢需要講道義嗎?」 再往下看之前,先試著回答看看這個問題,到底打工、開公司或投資,這一切跟錢有關的事情要不要講「道義」?
Thumbnail
avatar
我就憤
2020-10-30
摩摩喳喳:你應該要把糞土變黃金招財生氣網路流傳的變造圖片,蓮子心和摩摩喳喳有替他想出因應之道嗎?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5-21
5. 如果憤怒不只一種:淺談史嘉蕾喬韓森的雙重身分標靶史嘉蕾喬韓森因參演跨性別女性角色受到輿論非議,於日前宣布辭演新片《Rub&Tug》。性別團體以保障跨性別演員的工作權作為論述基軸,然,他們反對的是身為順性別女演員卻越界的原罪,還是「順性別女性贏得跨性別女性選角」所凸顯出的競爭機會不均?身為順性別女性所招致的批評,也許不那麼單純……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