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平板】💜■Lenovo tab p11 pro■ 性價比超高的平板電腦,學習,辦公,繪畫,影音享受,一台完成。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當我收到 Lenovo tab p11 pro 時,

我已經後悔在年前購入ipad 2021,

當初精挑細選,各種比價,結果如今被

Lenovo tab p11 pro 高性價比所折

服,因為ipad 再加上原廠配件的話,

一定會超出2萬塊, Lenovo tab p11

pro一整組配套好,不僅沒超過我預

算,質感還超級好,體驗感也很新穎,

有許多配合筆電的功能

(正文會解說)

因為荷包有限 ,

還特地爲了ipad買了一只平替的Apple

Pencil, 和 Lenovo tab p11  pro 一

比較後頓時不香了,

因為我買東西是要求高cp值的,

用慣安卓系統,還是Lenovo tab

p11pro香一些。

 

 

 

 

 

raw-image

 

 

 

目前我有2台正在服役的有筆的平板,

和剛收到的 Lenovo tab p11 pro

 

分別是2019 三星Galaxy tab8 with

spen , 和 蘋果ipad 9

 

之前就曾開箱過 Lenovo筆電,

就已經有相當好的印象

想不到Lenovo tab p11 pro

同樣讓我驚豔,

依舊繼承了Lenovo佛性價格卻擁有優

良性能的血統

以最親民的價格做到最大量化的回饋消

費者,越來越愛lenovo了,咋辦呀?.

 

 

 

 

raw-image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𓃟𖥧𖤣𖠿𖥧𖥣

 

 

 

 

■Lenovo tab p11 pro■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搭載高通Snapdragon 730G八核心

處理器

❐附贈專屬磁吸式鍵盤和4096階

Lenovo Precision Pen 2 智慧筆

❐支援 Dolby Vision、HDR10 規

格、108% NTSC

❐內建 4 組 JBL 揚聲器,同時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

❐續航最長達 15 小時

❐內建 Office 工具還有繪圖與筆記軟體

❐僅 485克重量

❐搭載11.5吋 2K OLED 觸控螢幕

❐TÜV 眼部舒適認證技術

 

 

►先來個開箱設定影片!!!

 

 


 

 

Lenovo tab p11 pro 11. 5吋的屏幕

搭載Qualcomm®Snapdragon™730G,

八核處理器,硬碟有128GB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屏幕大小使用起來舒服

整合式 8400mAh / 8600mAh,

電池容量大,以我使用的用量,

兩天充一次電足矣,應付我這既希望能

辦公,繪畫,做筆記,玩遊戲,影音享

受, Lenovo tab p11 pro全都能滿

足我,而且顏值質量均討人喜愛,

ipad 9已經去坐冷板凳啦!!!

 

 

 

 

❐附贈專屬磁吸式鍵盤

 

 

 

最夯的織布風格,再搭配靜謐灰色,

Lenovo tab p11 pro拿捏住流量密碼

了,既有高級感也可以避免平板成為指

紋收集器!!

不容易弄髒且好整理,就像一本文青風

的筆記本,放在桌上不會發覺到它就是

平板電腦,還有支架方便立起來閱讀使

用,不需要磁吸式鍵盤可單獨拆下,

只留背板,隨時應付我的需求,磁吸很

強,不擔心拿著會脫落,鍵盤也很好上

手,基本上功能都跟一般筆記型電腦差

不多 !!

 

raw-image

 

 

 

 

 

專屬的工作室模式在側邊欄打開

完全模擬筆記型電腦的介面模式,

搭配磁吸式鍵盤,輸入速度簡直快到飛

起 ,完美絕配。

 

raw-image

 

 

4096階Lenovo Precision Pen 2

智慧筆 手感重量都極好,真的不是我

在誇, 重量夠所以寫字不會飄,而且

不斷觸,壓感極好,繪畫做筆記都非常

流暢,我喜歡得不得了,還有還有,

贈送放置筆的筆套,也不怕筆丟失,

相當貼心。

目前使用的三款筆,

LenovoPrecision Pen 2完勝!!!

 

 

 

 

raw-image

 

raw-image

 

 

 

❐內建 4 組 JBL 揚聲器,

同時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 聲音很

響亮,因為是4組揚聲器同時發聲,

聲音真的比iPad9大很多 ,且更有臨場

感, 儼然就是小型的立體環繞音響呀

不論是看影片 玩遊戲 聽音樂都能是完

美的聽覺饗宴 !!

 

     

raw-image

 

 

 

 

 

 

 

 

 

❐續航最長達 15 小時

整合式 8400mAh / 8600mAh電池,

充電快,容量大,我大約兩天充一次

耗電率真的很小 , 因為我玩遊戲的時候

以為快沒電了 結果還能撐個半個多鐘

頭 ,真是厲害!!還有一年保固,很不

錯!!♪(´∪`●)ゝ

 

 

❐內建 Office 工具還有繪圖與筆記軟體

 

 

 

內建 Office 工具,隨時建立pdf

,word,檔,就是個行動辦公室 ,

還有我最喜愛的系統配套獨有的繪畫筆

記軟件,注冊後就能使用,真的很方

便,也能下載其他安卓的繪畫軟件搭配

Lenovo Precision Pen 2,

簡直就是神器來著!!!

 

 ▶︎Skeychbook是安卓知名的繪畫軟

件,筆刷很齊全,善用蒙板,筆刷也可

以創作出專屬你的圖畫!!!

(畫個近來喜愛的小白,獻醜一下,

超可愛der...)

 

 

 

raw-image

 

 

我也喜愛做TED演講稿的學習筆記,

是能學習,辦公,絕對有生產力的平板

電腦 , 真的很超值!!!

 

  🖤你看看 你看看,

這筆不用錢,送你,你信嗎???

 

 

 

 

 

 

❐搭載11.5吋 2K OLED 觸控螢幕

 

 

佔屏比高,且比ipad9形狀更讓我喜

愛,稍長些,也輕盈,拿起來舒服,

讀書看漫畫兩不誤,

再加上TÜV 眼部舒適認證技術,

長時間觀看 加上適當休息也不會

感覺到乾澀 , 以往我3C使用太久會乾

癢的狀況也再也不怕啦!!

 

 

 

 

 

raw-image

 

raw-image

 

 

 

 

自從收到了Lenovo tab p11 pro後,

ipad9,三星,真的打入冷宮了,

手感太好,讓我愛不釋手。

我雖不是蘋果粉,但ipad的硬件厲

害,用得久也是知道的,所以當初才想

要買台ipad玩玩,但筆和鍵盤的價格

讓我怯步了,所以感覺上還不夠完整。

 

 

Lenovo tab p11 pro送鍵盤還有筆,

完全就是踩在我希望完整一套的點上,

就像健達出奇蛋般一次滿足我所有願望

不用對配件有任何取捨。 

對Lenovo tab p11 pro就是相見恨

晚能形容。 

 

 

raw-image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希望加強筆的

各種手勢, 也期待未來能有像ipad 那

樣能在搜索框直接手寫輸入,哪裡都能

手寫輸入,而不是只侷限在於筆記繪畫

軟件,就更臻完美了。

 

 

 

 

 

raw-image

 

 

Lenovo tab p11 pro就是集辦公 ,學

習 ,影音,繪畫,面面俱到的平板電腦

, 入手不虧,顏值在線,質感上乘,

就是為了我這種小資女而生,

便宜又大碗實錘了!!!

 

 

raw-image

 

 

 

    

✧*。٩(ˊᗜˋ*)و✧*。

 

(同步分享Mobile 01)

 

https://m.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318788

 

 

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C藍光傷害不可逆,僅補充葉黃素是不夠的 【李婉如/ 報導】近年來,科技產品的普及已造成消費者「藍光意識」抬頭,現不僅強調電腦螢幕需有抗藍光之功能,手機螢幕亦是,更有抗藍光之保健食品出現,對於預防保健的話題亦開始燃燒。葉黃素雖然可減緩藍光吸收,但僅靠葉黃素是不夠的,在現今藍光無所不在的環境中,該如何守護靈魂之窗也成為公眾的健康議題。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5-23
    3C週邊〉精臣 B21S標籤機(贈收納包+貼紙5捲):藍芽連結,熱感應列印,輕鬆省時!是不是常常為了標記東西而煩惱? 別擔心,最經典熱銷的精臣 B21S標籤機來囉~ 這台真的超多人說超好用的啦~不用墨水,直接連線就能用囉! 精臣 B21S標籤機可以輕鬆列印各種標籤,無論是在家裡、辦公室或營業場所,甚至是在行李箱上貼上個人專屬標籤,精臣標籤機都可以輕鬆搞定!
    Thumbnail
    avatar
    陳凱蒂
    2024-04-11
    【3C產品】超萌動物系行動電源,愛狗人士必備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柴犬及哈士奇5000mAh行動快充,既方便又可愛!寵物控看過來,超可愛的行動電源,直接讓寵控手刀下單啦~(我就是) 人家說世上不能沒有小狗,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總是用行動表達愛與忠誠! 所以我好喜歡狗狗呀! 麥守基MCK國際科技推出的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的,不管是帥氣的哈士奇款或者聰明的柴犬款,都超萌超可愛的! 這次跟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6
    (電腦周邊推薦)Targus泰格斯~超大容量電腦包、無線平板鍵盤、旅行快充插座~便宜又好用現代人必備3C裝備!​ 買3C產品一定要找知名的品牌,同時又要兼具CP值,我看網路上分享,認識了Targus這個品牌,全球100國有銷售據點,是全世界很多人買電腦週邊的首選 Targus產品兼具高質感及實用性,使用這個棒的產品工作,整個人的氣質也提升很多,是我這種文字工作者絕佳的裝飾配件,不僅充滿潮流,還能增添創新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2-20
    【3C產品】時尚穿搭必備質感無線藍牙耳機【TOZO】Agile Dots專屬APP立體調音真無線藍牙耳機 智能穿戴裝置身為一個愛美的女生,總是希望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身上穿搭的要時尚好看!當然一天陪我很長時間的無線藍牙耳機,一定要兼顧內在實用及功能,還有外在的時尚和高雅啦!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推出的TOZO品牌的Agile Dots專屬APP立體調音真無線藍牙耳機,滿足我對內外質感的高需求!而且千元有找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2-18
    【iPad 平板待機很耗電】如果你也困擾,來點3C經驗分享|蹦蹦阿奇耗電解方:官方的磁吸充電筆/Apple Pencil 2,竟會造成待機時間明顯耗電。在不使用時候,就另外放吧! 目前所使用的平板,是蘋果iPad Por-2020年款-11吋-128G wifi版,也是我首次長期持有使用的蘋果產品,效能確實很好,但...就是耗電超有感。就算處在沒使用的待機時間,依然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6
    3C不會使人冷漠3C不會使人冷漠 有許多人認為「3C會使人冷漠」。很多人整天都在滑手機,出遊的時候也在滑手機,都當低頭族,於是有人認為,手機會使人冷漠。如果所有人都在滑手機,那麼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溝通機會就大大減少了,這都是因為手機多出了太多的誘惑,導致人類變冷漠了!但是我要講「3C真的不會使人冷漠......
    avatar
    炙式化
    2021-07-17
    3C直播 FB 3C直播 Hyt 3C 3C蝦皮直播FB直播 蝦皮直播 底下為關鍵字 #3C直播 #蝦皮直播  #FB3C直播 #Hyt3C #3C直播 #家電直播 #LED直播 #魚眼直播 #上衣直播  #H4魚眼直播 #外掛式霧燈 #直播 #Hyt-3C充電線 #LED魚眼大燈 #YT麥克風  #H4頭燈 #T恤 #手遊散熱器 #直播設備
    Thumbnail
    avatar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2021-07-13
    3C時代,孩子擁用什麼才是超能力?給父母的三個小建議。「老師,孩子到底應該幾歲開始寫字?」 「我的孩子寫功課字寫得不好看,應該怎麼辦?」 「功課寫得慢就算了,還常常多一點、少一撇,看了真是昏倒。」 身為家長的您,是否心中經常常有這些疑問呢?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1-20
    3C關係的轉型實例我在上一篇文章裡提到,我將小孩在使用3C設備的狀態,大致可以分成三種類型:抗拒型、創造型及逃避型。這篇文章我想報告我們現場裡轉換狀態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