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The Tower)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鈴跟我抱怨說,不知道是自己條件太差還是性格有問題,從小到大都暗戀未果。每次喜歡一個人都要花很久時間遺忘,有點絕望了。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調整自己,才能交到男朋友。
聽完她的訴苦,我幫她抽到了高塔這張牌,這象徵著摧毀與重建。或許這是在提醒人們,需要徹底改變思維和行動方式,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告訴鈴,或許妳需要思考一下,是不是選擇的對象不對,或是擇偶方式不對?也許可以嘗試與不同的人接觸,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從而增加自己的機會。
此外,我們在愛情中常常會忽略自己的需要和價值觀。或許可以反思一下,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你願意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只有當你清楚自己的需求和價值觀時,才能更好地與他人相處,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有許多挫折和痛苦。但是,請相信,每一次失敗都是為了更好的開始。也許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高塔這張牌,它不僅象徵著摧毀與重建,也是新機會的浮現。我誠摯地鼓勵鈴,勇敢地面對摧毀,並在重建中尋找自己的幸福。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