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活著與生命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能自己去經歷,然後得到屬於自己的體悟。但生命是需要去經歷去體驗的,而不是想出來的。所以去接受一切,去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答案。
只要全心全意地體驗生命中的時時刻刻,這樣就夠了。
如果生命真的有意義,或許就在時時刻刻、獨一無二的經歷之中。每一天都不一樣,都是新的一天,每一次都是新的感覺。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常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老靈魂的幾個特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活著很累,讓這首歌療癒你吧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8szUOs468 給被自己困住的你:Talking To Myself 自言自語 - Lauv〔中英歌詞〕 [Chorus] I’m tired of talkin’ to myself 我己厭倦了自言自語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4-01-13
裝備系列#2 活動小幫手 - Luma🎙️ 前言 前陣子因為經常跟同事約唱歌、運動、聚餐等活動,在不同的對話窗發送訊息時,總是覺得頗麻煩。麻煩的點不在於要發在好幾個地方,而是一旦資訊有變的時候,你每個對話窗都要重新發一次更新後的訊息,只要有一個沒更新到,就會產生資訊傳遞的錯誤。正當我跟同事們嚷嚷著找不到工具時,朋友介紹給我Luma…
Thumbnail
avatar
𝔻𝟡𝕟𝕚𝕖𝕝
2023-12-03
《公司與幕府》讀後感2-活在當下的反思作者提到歐洲人有文字優勢,對歐洲人而言,文字書寫的能力等同於火藥跟鋼鐵的科技,當歐洲人到了新大陸,他們發現新大陸的民族能用語言作為記憶的工具,然而也僅僅只有語言,因為沒有能力書寫,所以變成說他們是活在當下,換言之,這些人是被困住,被限縮在當下的時間內。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3-11-20
《人生的模樣#2》 -活在孤島上的人在那一天我明白我得了憂鬱症。 也在那一天我明白,我在一座孤島上,只能自己拯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3-11-20
劇評|《惡鬼》Ep 1~2:在死亡邊際,意識到活著的強烈慾望生活困難、被貧窮纏身,考公務員頻頻落榜,還因為父親遺物被鬼附身——此時此刻的你,會怎麼看待這個世界?《惡鬼》以懸疑恐怖包裝,實為講述青春、大人、民俗學、金錢的故事。就懸疑層面來看,未解之謎總是迷人,惡鬼的來由、爸爸給散影小紅髮帶的緣故...都是我們迫不及待想揭開的面紗,刻劃人性更是我想追下去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6-27
活著就好-2現在時間已經凌晨3點要4點左右了,空間安靜的聽得見生命倒數的聲音,滴答滴答我看著手機發呆了好久,我今天吃藥了嗎?貌似吃了但藥效卻明顯不夠強,我又失眠了,應該這麼說,我抱著一隻大玩偶,靠在他身上彷彿我的心跳聲就是他的心跳聲,時而快時而慢,感覺是在提醒我我的生命正在凋零。
avatar
奈緒
2023-03-01
🌏 露露和娜娜還活著?的一週國際大事(2023.2.5~2.11)|石川カオリ的國際新聞電子報本週新聞精選:🇹🇷🇸🇾 土耳其敘利亞大地震/🤖 Google一推出聊天型機器人Bard就出包/🇰🇷🇻🇳 韓國法院判韓國政府須賠償越戰受害者/👶 號稱打造了基因編輯寶寶的賀建奎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3-02-11
吶喊與混亂:哪個醫師說的才是真的?人活著要相信些什麼呢?|癒見慢性疼痛2-2 我想起那張「孟克的吶喊」,畫中人物因為吶喊而扭曲的臉孔,就像我心裡的沒有出口的痛苦一樣… 「人這個世界上,到底要相信什麼呢?」我不禁想著這個問題。 我陷入混亂與掙扎,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還是,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什麼東西是真的呢? 如果是這樣,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走路、好好擁抱吧。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11-05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1~2:活在世上,你是否也因為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感到自卑呢?​從電視劇公布前導預告片就在關注了的一部劇,結果看完也不出意料的喜歡! (以下有微微小劇透)​ 一番真情告白動容。​ 我想,不如就和俊浩一樣,用傾聽和接納,溫暖映照每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吧。​ (喜歡我的劇評,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08
2月活動報告(2)奧大和之旅-釀酒廠與圖書館繼上一篇前情提要,今天繼續奧大和之旅的紀錄。這次旅程在事前聯絡時,要負責帶我去玩的大祐哥說開車去比較好,於是我當天起了個大早,從石川一路開往奈良,車程大概200公里。這次的旅途,才剛剛開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