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的含金量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段經歷,總有其意義!
走過的冤枉路,總不會白白辜負!
只要能夠從中學到什麼,就一定是自己的!
想讓自己擺脫命運的束縛跟走出困境!
你有多大的決心,就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
在生命中的每一段時光裡,總有你為自己努力而過的軌跡!
提高自己生命裡的含金量,不只是為夢想努力的初衷,更是為自己而堅持!
當你願意堅持改變,化繁為簡的去做更多有效的運用自己有限的時間,做更多真正提高自己含金量的事情!
借力使力,而不再費力!
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吸引的過程,當你改變了,一切結果也會開始不同!
當你願意相信自己,踏出了最難克服自己心魔的第一步,相同的你就會有不同的看見跟收穫!
只要敢想敢要敢去做到,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逆轉勝的過程,你就是自己生命裡的傳奇!
為自己寫下不同的故事,翻篇過後,你就是一個自己的生命見證!
可以開始用生命影響生命,成為你最想成為你自己的榜樣,去幫助更多人,和你一樣改變!
像是生命的蝴蝶效應,在你的生命裡,從不延時,而是在最好的時間裡,終究你成為你自己,讓人永遠記住你的名字!
記得你的故事,成為一種激勵,是永遠的含金量!永遠的影響每個人,可以一起越來越好!
不要小看自己,你就是自己最好的榜樣!
當你願意自律自省,你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還在怕什麼?做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