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而活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皆生而平等,生命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沒有誰落後了誰,不需要比較,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生命的意義是活出自我的價值,就像每個人天生下來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所以生命裡要能走出自己的路。
認識自己,發揮自己的優點跟潛能,往往你可以做到更多事情,只要不要畫地自限,往往超越無限。
太多的聲音,告訴我們,什麼選擇才是對自己最好?但是你知道你要什麼嗎?如果你不知道,你又如何活出自我。
生命,不該被任何人定義。即使是父母也無法去定義你該走的路。
必須走出自己的路,像是走出舒適圈一樣,沒有任何改變跟突破,無法學習更多超過你原來認知的範圍,就無法擁有更多的機會。
機會是自己的創造,活出自己的價值,必須透過不斷學習,不斷調整行動,找到屬於自己的步伐節奏,邁向自己的夢想,讓一切顯化成為真實。
是一種突破,唯有自己願意改變,誰都無法改變你。妳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方向,夢想是握在自己手上的地圖,是生命的藏寶圖。
然而在這張藏寶圖裡,偶爾會有撞牆期的時候,像是走進十里迷霧的迷宮中,但是唯有堅持初衷,才不會讓自己在各種四面八方的建議中,迷失自己的路。
從來我們都不是為任何而活著,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選擇,為自己而改變,為自己而自己。
在所有人的期望值裡,都不能成為你的選擇!怎麼判斷跟選擇,心的方向會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哪怕沒有背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生命中不是永遠的一帆風順。
起起伏伏的過程,像是心電圖一樣,如果一切平穩,那就完全讓自己在溫水煮青蛙一樣,漸漸失去自己對夢想的盼望。
你有夢想嗎?你想做什麼?你現在又在那個階段呢?
過去已經過去,現在是重新的開始,未來是期待。
走出自己的路,為自己而活,擦亮你的名字,成為你的品牌。
相信自己的改變,會帶來全新的人生體驗。突破曾經障礙的關卡,成為自己的收穫。
我說故事,說著自己生命中每個階段的故事,像是一個曾經的里程碑裡。
其實我早已為自己累積生命的養分,文章內容的思路是一個人的內在體現。
你的內在是一個寶藏,是鑽石就應該發光,活出自己的生命價值。
是一種使命,人生領航GPS中,讓夢想為自己帶路,走出屬於自己的路,長得漂亮不如活得精彩。
Just You Do It!相信你自己做得到,重新為自己而活,你會成為你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