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影評]索魂扣/至死不渝 Till Death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映時間:2021
主要演員: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變形金剛)
凱藍·莫維 Callan Mulvey (美國隊長2 酷寒戰士)
約恩·麥肯 Eoin Macken (夜班醫生)
類型:驚悚/劇情
片長:90分鐘
劇情概述:女主角與先生的婚姻如一灘死水,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先生邀請她到湖邊小屋重拾往日熱情,卻捲入了一場致命的風波。
圖片來源 IMDB
老實說這部片要在完全不劇透的情況下撰寫它的影評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它的劇情十分簡單,我在搜尋相關評論時,被別人給劇透了,更是大大減低觀影的樂趣,但我認為它仍有值得觀賞的價值。
喜歡觀賞逃殺片的觀眾,這部片也許沒有它的創新之處,但如果不過度挑三揀四,它仍然有讓觀眾為女主角擔心的刺激之處。如果有衝著梅根福克斯而觀賞的觀眾,梅根在片中有部分穿著清涼的場景,但臉部可能因為醫美處理,看起來卻有種塑膠感。
電影成本並不高,但它也不是有深度的藝術電影,偏向於B級電影,拍攝質感還算穩定,不會有演技做作不自然之處,畫面也不會有鏡頭拉得過近或者是晃動等不舒服的地方,但如果是期待商業大片的人,這絕對不會是你的選擇。
故事背景設定在雪地中非常消暑,雪地空曠孤伶的風景別有一番美感,電影也有其幽默之處,如果只是想要稍微放鬆一下心情,不太動腦,打發時間的話,這不失為一部可看的作品。
電影開始步調稍慢,隨著劇情發展,慢慢會釐清一些謎題,算是漸入佳境的作品,片長也短,所以即使失去觀影耐心,也不會有浪費了兩個小時生命的感覺。
我是在看到方格子的徵文,才想到要嘗試寫電影評論的,雖然現階段的我實在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參加投稿,但仍然認為自己可以由此開始練習,感謝方格子給予我這樣的平台以及創作資源。
個人評分:★★★☆☆
適合觀眾:皆可
我個人是會每天晚上跟家人一起看一部電影的人,所以挑選電影非常重要,過度煽情的影片是無法闔家觀賞的,片中大約只有一小段不到幾秒的煽情畫面,所以如果也是用串流平台和家人一起觀賞的朋友,可以放心觀看,但是影片沒有什麼情色或過度血腥的畫面,如果是重口味的觀眾可能會失望。
兔言兔語
兔言兔語
Hi, I'm Natalie. An ex-pat traveling around France, Canada & Asia. 熱切想轉業成為文字工作者,這個部落格是我給自己的禮物,也希望成為一份送給你的禮物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