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山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5/10今天是外出課

以下是我爬山時拍的圖{ !^-^! }

我看到這棵樹的第一眼就感覺它是人為塗漆的
這個葉子感覺也是夜行性的
這個葉子感覺也是夜行性的
這棵樹我人生中看到最大的一棵樹
這棵樹是最奇特的一顆
這棵樹倒掉了
好多竹子啊
好多竹子啊
你覺得我會選哪一個呢
毛茸茸的狗尾巴草
這葉子就像刷了一層沙拉油啊!
你知道嗎,這顆長得像竹子的居然是檳榔樹
被寄生的樹
我媽媽發現這一顆是咖啡樹耶!
神奇的風景線
這一個我會選上坡路喔!
神奇的風景線
連樹幹也都綠油油的
從來沒有見過黃色的牽牛花呢,這是山牽牛喔(查了Google才知道的)

該回程了

有黑有白的葉子呢,跟天使和惡魔一樣
有黑有白的葉子呢,跟天使和惡魔一樣
有黑有白的葉子呢,跟天使和惡魔一樣
咦這裡怎麼會有張吊床呢?
他是蒼蠅還是蝴蝶呢? 知道的可以寫在聊天區嘛?
你覺得它像不像掉漆了呢? 他這漆掉了還挺整齊
這種花叫做美人蕉
這花漂亮吧! 就在我學校旁邊喔!
My school
My school
我喜歡我的學校,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午餐有點太辣了
去任何地方,都要記得環保喔!

我的標語-及時發現及時改,不用擔心被罰款.

Amy胡亂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