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肖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問我走路到今日聚餐的餐廳,要花多久時間?
我回他,看您飢餓的程度,很餓4分鐘,不餓6分鐘⋯
這種練肖話的回覆,我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敷化妝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發生了什麼事?這是個痛苦的笑話馬修派瑞的自傳《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敘述了他的緩慢崩潰、自毀死亡邊緣與勇敢追尋真相的故事。這本書填滿著19年的困惑,讓我們瞭解《六人行》明星背後的痛苦與掙扎。不僅是一位勇者的傳記,也是一本充滿痛苦、冷笑和自覺的懺悔錄。對於《六人行》的粉絲來說,這本自傳無疑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4-03-27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最終集:用苦痛證明愛戀的笑話。最終集的收尾到底具不具有說服力?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全劇跟播文章及收尾劇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3-19
    新年願望:敞開心房的學習|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Manifesting:the practical,simple guide to creating the life you want. 長時間記錄讀書的過程裡,我觀察到自己的變化,其中有幾項現在想想我都覺得很神奇,也就是: 1. 一直以來我對「吸引力法則」毫無熱情,理解的太少讓我先對未知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1-01
    模範計程車2 劇情及心得_有時會練肖話 復仇劇模範計程車2,延續上季的結尾,把色情網站的人再次打擊,製造轉送的逃獄事件,原本要假釋變成無期徒刑。 看完1、2集,男主角金道奇依然很神奇,他到底是哪一個特戰部隊出身?阿怎麼和超級英雄一樣神?一個人抵擋數十人後,還能再KO MR.具!
    Thumbnail
    avatar
    坐坐
    2023-09-04
    《被擦掉的初戀》-BL漫畫推薦(清水向)輕鬆好看甜甜的校園漫畫高中男生青木想太(男主角)看到借來的橡皮擦上的字,誤以為自己暗戀的鄰座女生橋下美緒喜歡班上另一個男同學井田浩介,因為太過震驚而弄掉橡皮擦,橡皮擦還剛好被井田浩介從地上撿起來,井田浩介看到橡皮擦很驚訝以為青木想太喜歡自己,展開一連串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3-08-03
    笑話-演練和作戰笑話-演練和作戰 班長問:什麼叫演練? 小明回答:自慰叫演練。 班長問:什麼叫作戰? 小明回答:作愛。 班長:你在說甚麼? 小明回答:因為自慰可以自己掌握,作愛跟作戰一樣,你不知道別人怎麼幹你!
    avatar
    KKKK
    2023-04-25
    4月1日雞同鴨講篇--和一本正經的CH先生”練笑話”阿滴找了一個專門說外國笑話的網紅來和CH先生比賽,看看誰的笑話比較”道地”,結果網紅先生差一點就被CH先生迎頭趕上,我覺得這個議題很有趣,自己也試了試用英文來和CH先生一本正經的練練說笑的本領,發覺這個實在是非常的難上加難,因為光是理解一長串CH先生所寫的文章,再消化吸收,就早已過了那個他想要營造的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3-31
    紫丸日文笑話-醫生之戀A醫生:「你有跟病患戀愛過嗎?」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08
    練肖話短詩#戀人間有100個理由降至冰點你會愛我多久?我愛你一輩子! 所以下輩子準備逃離我嗎?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8-12
    練肖話短詩#頂客族老公問我要不要看恐怖片?我說不用,今天要幫姐姐看孩子。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