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The Sun)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阿興來找我,分享了他與女網友小彤的往來經歷。他們曾經見過面,但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們沒有繼續保持聯繫。阿興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主動聯繫小彤。他清楚自己喜歡小彤這樣的女孩子,但他希望雙方的聯繫不再是單方面的。他想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才能讓這段感情有更好的發展。
當我為阿興抽出太陽這張牌時,我告訴他,太陽象徵著光明和清楚的視野。這張牌的關鍵詞是「清楚看見」。我告訴他,現在是時候回顧自己的感受和想法,確定自己對這段關係的期望和需求,並且擁有明確的目標和行動計劃。
然而,太陽也象徵著自信和勇氣。我鼓勵阿興相信自己的價值和吸引力。我提醒他,選擇和小彤重新聯繫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是對方表示興趣缺缺,也不用過度表現,這樣做不僅能讓他更清楚地知道是否值得繼續和小彤維繫關係。
此外,阿興可以多參與社交活動認識新朋友,並且放下過去的困擾和不確定性,勇敢地向前邁進。多認識不同的人,可以讓他更加充實自己的社交圈子,並且有機會遇見更適合自己的朋友。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小彤身上,這樣會使得他的內心過度糾結在一個人身上。
最後,我鼓勵阿興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相信未來會給予他最好的答案。無論阿興要不要繼續與小彤聯繫,太陽的能量都會指引他找到內心的光明和喜悅。因此,他需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並且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