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塔羅大牌故事:XIX 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要從塔羅牌中挑出一張絕對正面積極的牌,一定是這張「太陽」牌。

不過正面積極在某些問卜上,反而不見得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有位不到二十多歲的小男生暗戀心儀女孩很久,找我占卜問問如何與對方更進一步,在目標位抽到這張太陽牌。我建議他先與對方從好朋友做起,因為對方對他並還沒有超越友誼的心動,但相處時十分自在開心,我說這是很好的開始,但先不要告白或太過熱切,免得把對方嚇跑了。

「我已經告白過了。」他說。

「啊?她怎麼說?」

「她說目前只想當朋友。」

我告訴這個男孩,太陽牌還是有機會的,但是記得先有點耐心,從朋友開始,慢慢滲透對方的生活,給彼此更多機會相互了解,女孩目前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曖昧心思,他需要從最好的朋友開始做起。

「她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此刻沒有,但是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當太陽出現時,從表面上看,這張牌明亮、快樂、充滿光彩,但是抽到這張牌時,仍要小心在明亮幸福的背後,隱藏著潛在的危機。例如女性嫁入豪門不再工作,表面光鮮亮麗,另一半寵愛有加,獲得優渥的生活品質,一切都是完美無瑕的。但是太陽的光彩可能讓妳看不到可能的潛在危機,若有一天婚姻出了狀況或家庭出現經濟問題,自己在沒有資源累積的狀況下,如何化危機為轉機,如何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屆時就會浮出檯面。

太陽牌暗示問卜者或所問的事件要不受限制地坦承地面對現實,直面現實就有走向光明的機會。然而面對這麼坦蕩的提示,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才敢於面對這張牌的挑戰,你做得到嗎?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 Yang
我是一名塔羅師,運用托特塔羅為茫然的心解惑,找尋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