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位 小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孩很謹慎,提早到了永心鳳茶,打扮長相挺普通,就特別留了一撮瀏海在額前,讓我印象深刻…
  跟Enko不再見面之後,休息了一陣沒約女孩,友人J說我悲傷的體驗已經蒐集滿了,該畢業了。走到這心態已經確立,就是要找玩伴,我仍會真心待人,會用心照顧對方,但想要的只有陪伴而已。現在我已沒把握,與那麼多女孩相遇,到底算不算得上有過一段關係,自己總算明白即使信仰愛情,我能給對方的終究是不完整。
  小安先加了我的微信,頭貼是一隻黑白相間的貓,琥珀色的眼睛很迷人,才一歲是男生,喚名Oreo,是名符其實的可愛貓咪,希望主人能跟貓咪一樣可愛。女孩很謹慎,提早到了永心鳳茶,打扮長相挺普通,就特別留了一撮瀏海在額前,讓我印象深刻,感覺好像民初的髮型。他說自己是個鄉下女孩,家裡走出來四周都是農田,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到台中念書之後,就想盡辦法要留下來。
  我看他挺緊張的樣子,問他是不是很少跟人約見面,他說已經有過三段包養關係,是因為他個性本就容易緊張。經驗豐富那就好辦了呀,聊沒幾句她就問我,你也是剛結束上一段關係嗎?果然同病相憐的人,容易感受到,需要互相取暖的氣息。但她說自己的分手不算難堪,好聚好散很重要,關係沒維持好,遇到恐怖情人更麻煩。她剛結束關係三個禮拜,我問她,雖然是包養的關係,但結束時難受嗎?她說當然知道這樣的關係早晚要結束,但也都是有用心和對方相處,如同過往的每次失戀,一定會難過,但生活還是要往前走。
  她知道我跟C交往兩年之後,對C很好奇,一直問關於C的事情。她問我,你給過C承諾會離婚嗎?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一定有過想要長久在一起的念頭吧!?我跟C的確是談過這問題,當時我們並不是有地老天荒的衝動,只是坦然去談我們的處境。我問C,你準備好進入家庭了嗎?我有兩個小孩,老父、老母,我現在最大的焦慮是,陪伴小孩長大後,我要繼續照顧日漸年老的父母,我就算再有錢,也沒有辦法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生活一陣子。你才二十歲,你準備好跟我一起面對這些了嗎?我們現在這樣的生活,已經是最好的模樣了,你若走進我的生活,我們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那麼純粹地談感情。
  不小心談了好多舊戀情的事,並沒有用心感受對方,但那其實也是因為,我一開始就放棄了進一步交往的念頭,只當作是嗑茶閒聊。我對外貌的標準,已經把眼光放太高了,既然是玩伴,總要是能賞心悅目,但我只怕,連這個要求都很難達到。
  我請女孩先離開,自己再去結帳,然後拿出預先寫好的紙條,上面寫了八個日期給領檯。沒錯!我打算連續九個工作日,都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跟不同女孩見面,就當成是一段奇幻之旅吧!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