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會觀察的爛草莓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自己擺在連鎖的咖啡廳
是一個可以環視所有店內的草莓
而不會被窺視的位置
位子上有方才外帶吃完的牛肉刀削麵和早餐點的鮮奶茶
看著店內一格格設計的隔間
我好像和身邊的草莓不在同一個果園
不在同一個世界
接連打了四個噴嚏
在左前方看著橫放的手機 掛著老花眼鏡的草莓阿姨 已不再拿著ㄕ字型的牙籤剔牙 而是持續抄寫筆記 看似正在學習 而我卻還在這裡
同樣在書寫 她是一個懂得學習的老草莓 而我在下筆的是她的學習
這令我想起 剛才在尋筆時 包裡也有支ㄕ字型的牙籤 而我還在這裡
擁有許多待辦不完的東西
卻在此地故作愜意
Kylo Huang
Kylo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