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和堂哥在吃飯時,滑手機看到臨時演員的招募,真的很臨時,是在當天下午,而且幾乎是半小時後集合,我正巧愁著下午不知道要做什麼,決定馬上報名,確定錄取後,我便搭上捷運前往集合地點。
等了好一陣子,劇組人員到後,我們便開始換裝,因為我是臨時報名的,所以沒有帶衣服來換,劇組向其他臨演借了一套衣服給我換。就這樣,我演了一個路人,和一個初次見面的男臨演一起散步,手勾著他的手臂。我覺得好緊張,很怕被喊卡,拖累到大家,好險這位男臨演很會開話題,我就專心回答他的問題,努力擠出笑容就過關了。
第一次當臨演,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我實際停留在拍攝現場的時間約兩個小時多,賺了600元,比起其他平均一個小時100元的,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不過我覺得體驗過一次就可以了,保有這一次好的經驗就好了,我不想要再緊張兮兮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K會員
95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意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源海南雞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得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ome•偷嗑】梁志強、程旭輝《錢不夠用3》用喜劇包裝寫實 林昀憓、楊惟傑、翁慧耘參演經典有共鳴相隔15年,新加坡經典電影《錢不夠用》再推第三集《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導演梁志強,在續集中,除了找回原班人馬李國煌、程旭輝外,整個故事搭配著疫情後的經濟轉變,進而撰寫出能夠令觀眾感同身受的劇情,讓電影上映後,就在新馬兩地獲得亮眼的成績。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4-05-07
這是一份感謝!感謝林朝陽總經理(實踐家有機店)支持捐款四場助人豐己公益演講那天,林總突然現身益品美術館的「勇敢做大夢 壯遊世界趣」公益演講,這是我們20多年未見的友誼在一百多人的觀眾中重逢,喜悅的情感為助人豐己活動增添了一抹亮彩。 聽畢演講,他對「助人豐己公益演講辦法」深感好奇, 辦法:即捐款1萬元,贈送100本《勇敢做大夢》書籍及一場公益演講,而捐款單位由捐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4-23
臨時穿插的黃金小旅你們多久之前會安排假期? 我們這一家是「臨時決定」的絕佳代言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4-14
【Abaqus分析軟體應用案例】電動車時代來臨 SIMULIA解決方案重新定義技術演進汽車工業正在發生一場革命,製造商們爭相用表現同樣出色的電動車取代市場的內燃引擎(ICE)車輛,在此篇文章中,我們將帶您了解Abaqus有限元素分析軟體如何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Thumbnail
avatar
SolidWizard writer
2023-12-04
臨時演員我死得還挺好看呢!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10-03
臨時週報20221018:颱風眼抵達風暴有望暫歇,反彈後加速趕底資金控管迫在眉睫為甚麼作多台積電呢?一來是在市場恐慌時反向操作,二來是認為美股在期中選舉前應可累積近20%漲幅,而原本跟跌不跟漲的台股,會在美股末升段有資金套利與嘎空的空間,但因為反彈屬逆勢操作,所以牛一直等到一種較為安全的型態雛型出現,才開始減碼空單同時作小額多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10-26
釀專訪|我只恨時間不夠──專訪《他還年輕》傳主吳晟X導演林靖傑因為吳晟「社會型作家」的特質,《他還年輕》亦離不開社會議題。因為關心,所以下筆書寫,寫小孩、寫親人、寫家國、寫環境,只盼能引起更多人的關注。而今書寫已屆一甲子,問近日有什麼寫作的遺憾或感悟嗎?「到現在,我就只恨時間不夠,我關注的太多了,我就一直想要趕快把我關注的這些,趕快寫、趕快寫。」
Thumbnail
avatar
Levy
2022-10-06
【元瓅玩樂誌】詩詞曲韻的前世今生 S2EP29__詠劇詩、黃景仁、〈綺懷〉、〈觀劇,時演《林沖夜奔》〉|沈惠如黃景仁一生貧困,甚至從伶人乞食,郁達夫憐其身世為他寫了《采石磯》小說,令人動容。 歡迎收聽今天的 沈惠如老師的「詩詞曲韻的前世今生」;黃景仁的詠劇詩。 Applepodcast:https://reurl.cc/LpQ3xy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2-14
閱讀《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樹木希林 | 認識演員樹木希林我鮮少看日本電影,因此不是很熟悉常參與電影演出的樹木希林。一開始想讀這本書,單純是被書店的文案和漂亮的包裝吸引。這本書在圖書館非常炙手可熱,排了好幾個月才等到取書通知,所以我連翻閱都沒翻閱,就匆忙去取書。沒意識到簡介所謂的120則人生語錄是甚麼意思,逕自以為它是本自傳呢。直到翻開才發現,是精選格言啊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