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七十六章 醞釀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身著白色羅漢衣、腳穿埃及式涼鞋、黑髮如瀑布般長至小腿部的俊美男子走出了加維王宮外,今日他是進宮為加維國的國王及王后說法講經的一日,他用帶著東方特有的丹鳳眼凝視著天空,突然有一隻信鴿從天而降飛至他的指間。
 「這...」
 明珣大王子驚愕的看著信鴿帶來的信。
 「怎麼了?大王子殿下?信裡寫些甚麼?」一旁的小侍奇怪道。
 「我們快回去收拾行李回百諦國,我等會兒回去還要寫一封信給百花谷谷主慕容夜。」明珣大王子說道。
 「倒底發生甚麼事了?大王子殿下?」小侍一臉莫名。
 「來不及了!等會兒在路上我再跟你說清楚,咱們趕快走吧!」
 明珣大王子趕緊拉著小侍離開。
衛國皇宮
 「啟稟皇上,據報百諦國現要攻打咱們的新衛國。」丞相木奇上前稟告。
 「明白了,你請王蒙御林軍首領過來一趟,咱們等會兒跟皇后和太子至御書房一起商討對策。」衛川吩咐道。
 「是。」丞相木奇退下。
百花谷
 「少谷主,明珣大王子來了封信。」總管江賀遞上一封信。
 慕容夜打開了信,看過後沉默片刻,接著開口道。
 「江賀,傳令下去,兄弟們及我弟妹準備好,咱們攻往百諦國去。」
 「是。」總管江賀退下。
 「美人太子,我要來幫你了!」慕容夜勾起一邊的嘴角。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