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稀里糊塗的一天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至少對小美來說;而為何是個特別的日子,就從今天開始說起吧...

上學

小美母親:小美起床囉! 趕快起床,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小美:好啦,媽 再等我5分鐘啦! (你們是不是也會常常這樣呢?)...

小美起床後... 坐在床上...

小美母親:小美,快點出來吃早;吃完早餐快點去整理背包和衣服,要準備出門了
小美:好啦,媽 再等我4分鐘啦! (你們是不是也會常常這樣呢?)...

準備書包和衣服

小美母親:小美好了沒,要準備出門了
小美:好啦,媽 再等我3分鐘啦! (你們是不是也會常常這樣呢?)...

去上學了

小美母親:小美,東西帶好了嗎?
小美母親:今天可能會下雨,把雨傘帶一下;今天比較晚出門,騎摩托車出去,安全帽帶一下;最近一週會比較冷,外套也要帶. (你們的媽媽是不是也會常常這樣呢?)
小美:好啦,媽 再等我幾分鐘啦! (你們會不會有些無奈,東西都準備好了結果又要準備一些東西?)...

學校

小美的閨蜜:小美我在這裡,你今天怎麼比較晚才來學校
小美: 因為我今天比較晚起床,還有一堆麻煩的事情要做
小美的閨蜜:好吧,那我們趕快進學校吧...

教室裡-早自習

小美和小美的閨蜜:報告!
701班導:你們今天怎麼那麼晚來,都已經遲到了3分鐘了!
小美:老師因為我今天睡太晚了,小蘭(小美的閨蜜)只是在等我所以一起遲到...
701班導:這都什麼理由,你朋友睡太晚遲到了那你不能先進學校嗎?
701班導: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但遲到這件事就算你要等你朋友,那你至少也不要遲到;你可以在教室等小美啊! 又沒人規定你一定得在校門口等你朋友... ...

放學了

阿丹:小美,快來快來! 今天我生日,你們要不要去我家舉辦我的生日派對?
小美,阿蘭:好呀! 我們就稱你的生日派對為丹之派對!
阿蘭:今天你生日要不要吃披薩? 可以配可樂或是薯條雞翅?
小美:但我比較想要吃水果蛋糕,而且我覺得生日也比較適合吃蛋糕?
阿丹:如果2個都可以就好了,哦我知道了我們可以等一下就先吃蛋糕,到晚餐的時候再吃披薩.
阿蘭:這樣不太好吧,兩餐都讓你家請客.
阿丹:沒事,沒事;我們家可有錢了!
阿蘭,小美,阿丹:好啊! 那就這樣定了!(不要隨便亂去別人家,小心是壞人)

阿丹家

阿蘭:哇!你家好大呀!
阿丹:對啊,我就說我家很有錢... 他們在阿丹家吃了蛋糕又吃了披薩之後,就各自回各自家了...

警告

雖然阿丹和他的家人不是壞人但還是要讓自己(或是孩子)有點警惕心
有可能第一次沒有遇見,但是可能第2次或第3次就有機會會遇見壞人
就算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和閨蜜也一樣要保持一些警惕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