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都不小人了,其實是貴人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丁家只有10坪,但一家6口人卻全部住在這20個塌塌米大小的空間,走路都會肩碰肩撞到那種,小丁擠到受不了,於是找村里長老詢問解決方式。
長老:你把雞圈所有雞帶進去家裡一起住。
小丁:蛤?
聽到長老的建議,小丁臉一沉,長老是瘋了嗎,我家已經夠小了,還把雞都帶進來,但是長老是智者,德高望重不可忤逆,小丁還是照做了。
過了一個月,整個家變得又薰又悶,小丁快瘋了,於是再去找智者問到底怎麼讓他解脫。
圖片出處:知乎
長老:你把豬圈的豬也帶進去住。
小丁:W T F?
但是長老比他阿揍還老,不可忤逆,只好照做,又過了一個月,小丁已經幾乎崩潰,整個人精神委靡的跑去找長老哭訴,再不出手相救,他就要崩潰了。
長老:你把雞跟豬都帶出來。
瞬間,小丁家變的超寬敞,簡直跟帝寶一樣舒服。
===============================================
這個寓言故事想表達的是,世界上所有事情其實不存在好跟壞,明跟暗,鹹跟淡,所有的感受都是以自身為出發,而對照出來的,例如,我覺得榴槤很臭,所以只要別人吃榴槤,我內心就OOXX,但是別人其實覺得榴槤香的要死。
蓋瑞因為“偏印”重,其實“偏印”很像小孩子童心很重,記得以前有女同學說過蓋瑞很幼稚,但蓋瑞不服氣的告訴對方,不是我跟你不一樣就是幼稚,但當時其實有點受傷,也曾經想要裝正經,但實在做不來。
“偏印”在八字當中,容易被看成小人〈因為偏印喜歡與眾不同嘛,自然容易招人側目〉,蓋瑞在蘋果日報當記者時,就是因為小人問題而辭職,當時年紀小,總覺得是別人問題,後來學習八字後才明白,我討厭的“小人”,其實有不少人喜歡,他是蓋瑞的小人,卻是別人的貴人。
原來,問題在我自己身上,小人並不是小人,小人原來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他是“空”的。
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無法避免,那就是“運”,但發生問題時,先暫停三秒鐘,想想是不是其實是自己的問題造成。
例如女性走傷官流年想休夫時,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對感情太挑剔了,換了另一個人,狀況會比較好嗎?
遇到偏印氣場,好像身邊有人開始針對自己,想一下有沒有可能自己其實也在搞東搞西,而且已經弄到對方,對方才開始防衛。
這個月很“火”,七煞的會很七煞,傷官的會很傷官,所有十神反應都偏向極端,今年還有幾個月很“金”跟很“水”,一樣會有極端反應,要是真有問題,請練習先從內心出發,自我檢視。
當然,利用一下“防小人煙供”,讓自己被雲霧遮住的心眼打開,看看小人長什麼樣子,說不定其實他是貴人呢。
煙供資訊在下方,有問題的或者想登記的,請找來官方Line找小編。
五月煙供5/22文殊菩薩聖誕
1、招貴除晦防小人
2、化冤親念迴向
3、去病氣除風邪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