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八十章 魔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諦國整個王宮烏煙瘴氣,業召挾持著帝筮國王坐在王座上。
 「業召,快放開帝筮國王!我還能饒你一命!」慕容夜大喊道。
 「饒我一命?你這個百花谷少谷主到底是幾斤幾兩重啊?不過,本王看到你的臉就想起了那個人,還真的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真令人作噁。」業召諷刺說道。
 「我的臉...難道你是...〝那個人〞?」慕容夜驚詫道。
 「沒錯,而且還真拜你娘所賜,讓本王變成了不男不女的怪物!」業召憤怒道。
 「哈哈哈...原來真的是你,沒想到你這曾經被我父親玩過的男妓,如今還真成為能控制一個國家的怪物!」慕容夜反諷道。
 「你這臭小子,讓本王撕爛你的嘴!」
 業召起身飛向慕容夜時,明珣大王子突然現身持劍飛向業召。
 「拿命來,業召!」
 「小心!明珣!他釋放出蠱毒了!」
 慕容夜見業召右手撒出黃色粉末,裡面有幾隻像蜜蜂的蠱蟲飛向明珣大王子,慕容夜為了救他,飛向明珣後並用單手推開,未料一隻蠱蟲卻不慎飛進了慕容夜的嘴裡,慕容夜突感胃部一陣痙攣,接著跌落地面後疼痛的躺在地上不斷翻滾,接下來又覺噁心和冒冷汗及頭暈,讓慕容夜幾乎爬不起來。
 「阿夜!!」明珣驚慌大喊。
 「哈哈哈!你這臭小子也應該得到報應!」業召哈哈大笑。
 「可惡業召!你去死!」
 明珣氣得再次持劍飛向業召之時,一道飛劍比他快速刺向業召的面具,咚一聲面具撕裂成兩半露出業召的真容。
 這時衛子真帶著士兵衝向議事廳,當他抬頭望向業召的臉時,與眾人皆驚愣住。
 那是一張與他長的極為相似的臉,但右半邊臉頰卻爬滿了恐佈的條狀肉瘤。
 「你...」
 衛子真驚愕的說不出話來。
 「原來是你,久仰了,新衛國皇后殿下。」業召久仰道。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