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遊大阪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初的天氣十分涼爽,太陽大的時候會熱,最適合洋蔥式穿搭。
小姨丈說到處都是Lawson,我反而看到到處都有全家,唯獨7-11只有少少幾家。
建築物每一棟都跟新的一樣,外牆十分乾淨,我在想他們可能不像台灣那麼常下雨,不然就是每周都在刷牆。
大阪的地板比京都髒,但人多現代化的城市,哪個不髒?至少在大阪我可以看看美麗的大樓外牆。
唐吉軻徳原來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大型量販店,人多商品多,五顏六色,頭暈目眩,看到18禁區有小孩進出也不奇怪。
旅館附近有全家真方便,不敢喝旅館特意標示Drinkable的自來水,我們每天去全家扛水喝。
午後的紅茶,BOSS鮮奶茶,Lawson的炸雞,便利商店真是個好地方,不過仔細逛逛發現糖的標示不太清楚。沒關係我只待五天,果斷放棄控糖。
每天走萬步,道頓堀、心齋橋、大阪城、新世界,沉浸在巨大招牌紙醉金迷的世界,還好我整趟旅程都穿布鞋。
章魚燒、大阪燒,通通燒焦焦,鹹鹹的醬,軟軟的麵糊,跳舞的柴魚片,難怪需要冰水解膩。
日本的烏鴉目測跟雞差不多大,常常把在牠旁邊的鴿子誤認成麻雀。
地鐵看似複雜,但持有ICOCA去哪都方便。
梅田車站與京都車站錯綜複雜,遊客中心到底在哪,為了省錢買HANKYU TOURIST PASS,先右轉,再右轉,看到手扶梯上去,直走看到麥當勞,下樓梯,注意是樓梯喔,不要進去建築物走電扶梯,直直走在右手邊,啊抱歉你看到的門不是正門,門在右側,請進,繞個蛇行來櫃台我幫您服務,歡迎!
京都我們來了,下篇文章見。
傍晚的新世界商圈(攝影師:鴿子)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