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gia》 Ch.1 Luxuria 色慾 03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該死的!現在到底是甚麼事了?」路爾斯・拉莫斯(Luis Ramos)氣憤得把自己的皮夾克擲在地上,被困在拘留室已經整整一晚,他現在已經煩躁到極點。
「好吧路爾斯,再冷靜點想一想,現在發怒也沒用。」他再次拍了拍自己的臉,又用手拭去額角的汗珠。
「昨晚不就是和喬治那傢伙吵了兩句,然後我就駕著CBR出外兜風,沿途也沒甚麼事發生啊。」
CBR是路爾斯的愛驅,也是他人生中擁有的第二輛電單車。純黑的車身兩側各拉了四道深炭灰的流線型花紋,那是作為對某件意外的紀念。
「好吧,想想去過那兒。我去了那兒呢?我去了那兒呢?」
路爾斯在狹小的拘留室中快速地來回踱著步,還一直用手抓著他那頭黑卷髮。
「天啊!不知道耶!我只是見路就走啊,這才是隨意兜風嘛。」
「可惡,說我意圖強姦?這根本就沒可能!條子們也不看看那女的有多噁心。」
「不過我說甚麼也沒人會信我啦。他們說是當場逮捕,怎麼我卻半點記憶也沒有?可惡耶。」路爾斯已經把自己那頭卷髮翻得亂七八糟,連綁在左鬢的小辮子也鬆了開來:「一定是有甚麼搞錯了,我完全沒可能會去動那個女的啦。」
「但我又真的想不到為甚麼我會在那兒,唉。」路爾斯氣餒地坐了下來:「現在該怎麼辦呢?難道就只有通知他們來保釋我嗎?」
路爾斯想起了現在尚可以稱為家人的兩個人——父親丹尼爾和兄長喬治。
「不不不!我才不要求他們幫助。」路爾斯搖著頭:「老爸肯定不問情由就把我罵個半死,還可能要我哀求那個女的和解了事,但我沒做過啊,我是死也不會承認的。喬治也是,如果他知道我現在落得這樣田地,肯定會冷笑吧。」
「那我現在該怎辦呢?」
「路爾斯.拉莫斯,有人來保釋你了。」拘留所緊閉著的門被一下子打開,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員走進來說:「快跟我出來辦手續吧。」
「甚麼?我誰也沒通知啊,怎可能有人來保釋我?」
「別多廢話,快走吧。」
路爾斯想了想,反正空猜也不會知道來保釋的人是誰,自己去看一眼不就明白了嘛。於是他連忙撿起那件自己丟在地上的皮夾克,便跟在警員身後來到辦公室。結果在那兒等著他的,是一名他並不認識的女性。那個女子留著長而直的棕髮,奶茶色的雪紡襯衫讓她看起來帶點溫文爾雅的感覺,但這和她左眼角旁的那顆痣所帶出的魅惑感又完全不同,路爾斯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路爾斯看著她,那女子也同樣地回看著路爾斯,並沒有打算跟路爾斯說話。
「嗨,你到底是誰啊?」終於還是路爾斯忍不住開了口。
「凱特琳.阿佩斯蒂。」凱特琳禮貌地回應:「我是個雜誌編輯。」
「凱特琳?誰啊?我認識你的嗎?」路爾斯還是抓著頭,他對面前這個自稱凱特琳的女子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我不認識你的。」
「那你為甚麼要來保釋我?」
「這個嘛……」凱特琳想了想,才回應說:「我只能告訴你我是受人所託。」
「受人所託?」路爾斯的好奇心被勾起,他就直接坐了在凱特琳旁邊的椅子:「那是誰啊?」
凱特琳的臉上沒錯是掛著微笑,但她也同時把自己坐著的椅子從路爾斯身旁挪開了一點。
「嗨,到底是誰要你來的啊?」路爾斯卻又再次靠向了凱特琳:「難道是喬治那傢伙嗎?」
「喬治?該不會是喬治.拉莫斯吧?」這次凱特琳也終於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你難道真的是拉莫斯集團——」
「不!不是!」路爾斯立即打斷了凱特琳:「不是你說的那個拉莫斯,我跟他們甚麼關係也沒有。」
凱特琳並沒有繼續追問,她只是拿出手機,不消一會便找到有關丹尼爾・拉莫斯次子的資訊。她把目光轉回到路爾斯身上,眼前這個年輕男子黑髮棕眼,膚色略黑,身高也在平均男性以下,比起英國人一般的外貌,他反而更像南歐洲人,也就是西班牙或葡萄牙人的樣子,也難怪外間會傳言說這位拉莫斯家族的二少爺是個私生子了。
「你……」凱特琳試探性地問:「你是強姦犯,對吧?」
「當然不對!」路爾斯氣得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甚麼也沒有做過!」
凱特琳卻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
「可惡,你根本不相信我!」路爾斯高呼著。
看著路爾斯漲紅的臉,凱特琳只覺得今次自己是走了個大運,她還以為找那個人幫忙都要付出超級高的代價,現在反而撿到個能製造話題的材料,難道是自己賺到了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犯案,」凱特琳編了個藉口,隱藏自己想獲得路爾斯聯絡方法這個真正意圖:「但我畢竟幫你付了保釋金,好歹我也要確保你會準時回來報到吧,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我好了。」
「不行,我又不知道你是誰。」路爾斯撇著嘴:「你也沒告訴我到底是誰讓你來保釋我。」
「你還在這個問題上糾纏嗎?」凱特琳說得很隨意:「是誰也沒關係吧,總之不是你父親。」
「怎會沒關係?是老爸的話還比較沒可疑。」
「那你就當是你父親叫我來吧。」
「你以為我會信啊?」路爾斯把手交叉在胸前,還別過臉去。
「好吧,讓我先跟那個人打個招呼,說你很在意他的身份。」凱特琳又換回了那個溫和的微笑:「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我,我之後再告訴你吧。」
「真的嗎?你答應?」
「對,我答應。」
凱特琳當然是胡說的了,如非必要她也不想和那個人聯絡,而且還要請他暴露身份?這怎麼可能,凱特琳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才慢慢向路爾斯遞出了她的手機,
路爾斯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接了下來。
「你得一定要告訴我啊。」路爾斯一邊說,一邊輸入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當然了,這是我的號碼。」凱特琳回收自己的手機立即撥通剛輸入的電話,但她其實是要確認路爾斯並沒騙他:「你有甚麼問題也可以找我。」
剛好警員也在這時把要發給他們的文件和之前沒收了路爾斯的隨身物品拿來,當中有一支正在震動的手機。
「手續都辦妥了,走吧。」凱特琳率先站了起來:「我看你也累了,快回家去洗澡吧。」
路爾斯並沒有回答,他只是一股腦兒地把自己的東西都塞回背包之中,把包背起來便直接離開了警察局,連一眼也沒回看獨自留在那兒的凱特琳。
「再見。」

凱特琳一點也沒因被留下而懊惱,反而她的心情更因挖到新題材而顯得不錯,拉莫斯財團的兒子竟然和風化案扯上關係,還要是獨家新聞,又怎能夠放過?

「我們還會再見的。」
奇幻又華麗的劍與魔法、充滿詭秘而絕望的未知恐怖、以陰謀和血交織成的哥德黑暗,多姿多彩的異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然而要怎樣才可以成為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中?只需要一支筆和幾顆骰子,還有一份想像力和幾個好伙伴,每個人也可以成為主角,遨遊異世界,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封面插圖:猿之勇者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