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15)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週末來到,在往常,璇都是睡到太陽曬到屁股,才會不甘不願地起床,但是今天卻異常起了個大早
:公司怎麼這麼討厭 偏偏要把教育訓練排在週末
璇邊小心地穿上黑色的絲襪,邊含著牙刷嘀咕
:好啦 抱怨也沒用啊 我也很想睡啊
Wayne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聲音的來源是放在床上的手機,璇正開著擴音
:剛剛妳都不接電話誒 我還以為妳出什麼事了
:正常啦 我平常鬧鐘都設好幾個
璇對著鏡子轉了一圈,確保絲襪上沒有勾破的痕跡,順便將絲襪拉的均勻一些
:那昨天幹嘛叫我叫妳
:因為我懶得為了週末再設一個鬧鐘啊
:喔喔
Wayne的聲音聽起來有著一絲的失望
:不然你以為呢
:我不知道啊 我還以為妳要約我吃早餐
:可以在高鐵上一起吃啊
:...好喔
璇轉頭看著手機上Wayne的大頭照,突然興起了作弄對方的念頭
:好啦 看你這麼可憐巴巴的樣子
:怎樣
璇將手機立起,擺在梳妝桌上
:你看一下手機
璇打開了視訊鏡頭,畫面中璇的下身來回轉動著,手邊在自己的臀部四周輕撫
:欸幹...
:絲襪應該沒有破掉吧
:…我這樣看不清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165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