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書寫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4.8.27(三)
我們7點多去吃早餐,台南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很豐盛,除了許多樣的冷、熱菜之外,我吃了各種麵包,法式土司、小煎餅、芋頭包子、海鮮粥,起先拿了水煮蛋,後來看到有炒蛋,又拿了一些,等於吃了兩個半的蛋。慢慢吃,邊吃邊講話,到了9點我很想睡覺,提議回房,倒頭就睡。醒來時聽到她在浴室刷牙,我等了一陣,起來,要上廁所,看手機,10:32,哇!十一點要退房。
回到床上,迅速脫下上衣,也將她的上衣脫掉,趴在她身上,用乳房輕摩她的上身,她撫摸我的乳房,含著,親著,我繼續輕摩,下體頂住她的恥骨摩挲。幾下之後下來,脫掉我自己的內褲,也急忙和她一起脫掉她的,我上去再摩沒幾下,她將我翻過來,我仰躺,她手指在我外陰部撫摸,嘴含著乳頭,我開始呻吟,「小聲一點,外面會聽到。」我將聲音放小,在她耳朵旁邊繼續發出各種聲音,手輕撫她的背部、身側、及手臂,她的手指頭不斷碰觸陰核,一陣子之後,進入我的陰道,感受我陰道的收縮,我自己也好好感受,還稍微用點力,讓收縮強一點。
她爬上我身,陰部在我的右大腿上用力摩,讓自己達到高潮,她的右膝頂住我的陰部,我自己和它摩挲,找到自己的愉悅角度和力道。
她高潮,發出很舒服的詠嘆聲。幾秒鐘後,再來一次,再讓她自己高潮。我呻吟各種聲音,會幫助她高潮,也讓陰部在她的右膝頭摩擦,想讓自己用這方式高潮,只是還沒成功過。她高潮,達到,幾秒鐘後,再一次,不知重覆了幾次。下來,笑一笑,看錶,「10點45分,我們還有5分鐘可躺。」
「下一次要一個月以後了。」唉!
「嗯!」我知道。時間短,但很強,很愉悅。
2014.8.28(四)
清晨睡夢中,好像下腹部有動靜,醒來,沒有很明顯(可能沒有),可是我想,用雙手撫摸大腿靠恥骨的跨邊,有了,它開始酸麻,子宮或陰道在收縮。我繼續撫摸,想延長它酸麻的時間,也在下腹部稍微用點力,享受那種愉悅的感覺。有位諮商師跟我說,這叫「夢中高潮」,今天比較不明顯,通常在模糊中醒來時,下腹已經在收縮了。今天才分開的第二天耶!我還要等那麼久嗎?
找S?她最近是TT戀,幾個之後,碰到她很喜歡的T,昨晚才用line跟我講了許多她的喜悅,尤其前幾天她給對方處身的經過和高興,雖然痛,但是自己喜歡的,愉悅就出來了。我不是T啦!嗚~~,不對她的胃口吧!
— — —
沒有了,以前寫的只有這些。還有一篇「開放式關係」。
我想寫多一點,但是不太會寫。當時有想到招一個拉拉的「情慾書寫」團體,大家寫寫自己的身體、情慾和性,不只觀看自己,也留下紀錄。可以自己看;在團體時唸出來,同伴間互相聽一聽;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告訴人家,女女之間不是沒有性,也不是不需要,更不是無趣,女人可以自己探索、開發、享受性,讓生命更愉悅,別再以為那是男人的專利,女人只是配合而已—這是癈話,在女同志之中沒有男人啦!那個團體一直處在構想中,還沒有實現。
我用雙手撫摸大腿靠恥骨的跨邊,有了,它開始酸麻,子宮或陰道在收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