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而錯失自己擁有的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活中,人們都過於追求自己想要的
來慰藉,自己心靈上的一片空虛寂寞
可是
還是常常遺忘。忽略了身旁擁有的幸福
開始盲目地追求起不屬於自己的
也用羨慕的眼神羨慕起別人擁有的

時光飛逝
浪費了自己該擁有的幸福
也少了自己擁有後的快樂
直到歲月消逝後
才突然頓悟,開始瞭解

後悔自己當初不懂得珍惜
懊悔自己從前來不及擁有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