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實現想要的未來,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差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史總是很相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發佈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配得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如此短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加油!勇敢前行 常常會看到許多鼓勵勵志的文章,但往往我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懂要努力要去把握機會,但因為很多因素沒辦法順利進行,總是會覺得很可惜,但卻無能為力,這個世代人人都有能力,話說努力才能跟上腳步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做一個開心的人,過著平凡的生活也是另類的快樂,大家都有夢想,但真正能實現
    avatar
    李依珊(Yishan)
    2024-06-19
    加油每當我覺得低落的時候就會對自己喊加油 但是最近我越來越感到對自己憤努 但是喊完之後只覺得心情可能直有在加油那一聲的時候達到平平 之後更是一點的墜落,為甚麼 為甚麼 一直加油 ,明明就已經很努力的我 做到盡力的我,難道還不夠好嗎? 為甚麼一直喊加油 ,難道我真的這麼差嗎?明明就不是 為甚
    avatar
    豐盛自由
    2024-06-08
    《加油吧威基基》導演推出Netflix漫改劇《Cashero》,李俊昊、金炳哲、金慧峻、金香起合作演出《加油吧威基基》導演推出Netflix漫改劇《Cashero》,李俊昊、金炳哲、金慧峻、金香起合作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4-18
    加油!以生成式AI 創建,各式各樣客製化精準學習AI BOT!這篇文章介紹瞭如何利用生成式AI(GenAI)來提高學習效率,包括文章重點整理、完善知識體系、客製化學習回饋、提供多元觀點等方法。同時提醒使用者應注意內容的信效度,保持學術誠信,適當運用GenAI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易樂
    2024-03-24
    加油生活實驗 七二七    你一直用你的速度長大, 不是很明顯,但有在加速; 久久一次的一個小時通話, 或許可能需要縮減週期。 因為我特別的在意, 你加速的方向是不是 還是和你想要的一樣。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 我期望你的那種態度, 我也會同時要求自己。 烏
    avatar
    YJW
    2024-03-23
    『加油』,是壓迫還是打氣?#一聲加油,對你來說是什麼? 前些天在線上對話時,我問崇崇老師:「這是一份對自己的加油嗎?」 崇崇老師說:「我已經好久不對自己說加油了!」 老師的回應讓我想起了,其實我自己也是啊,當下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用了這個詞? (而且還是對老師xddd,好大的膽子啊我!)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9-01
    加油!自由超人煮義大利麵的十分鐘 岡田亨顛覆了世界 咕咕的鳥叫聲上緊發條 邁向毀滅的倒數 來得及拯救自由嗎
    Thumbnail
    avatar
    2022-07-02
    加油人生最終要經過奈何橋,飲下孟婆湯,在最後一哩路你最想做的是甚麼?最想聽到的又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藍色咖啡因
    2021-12-08
    加油,未來的自己。專訪Karen老師疫情讓大家的生活都亂了套,國際社會也呈現一片混亂,但在這團混沌不明的狀態中,大家似乎能漸漸從徬徨的迷霧中找回自己的初心,讓生活重新開始,往更接近自己、更接近家人,也邁向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前進,我想,這就是疫情能帶給我們真正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疫情下的人們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