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改變自己的一本書

月菲
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設定三個目標,心中的願望,也可以是自己的想望,那會驅動我們內在的動力,就像汽車開上路每天都會消耗,儘量不要用到底再加油,所以需要適時的加油,而我們的許願目標也是如此。

每年的一開始或是一年的結束那段時間,總會想著明年要做什麼,那就是在導航中設定了最終目標,一開始前幾個月,車裡還有油,就也是動力還足夠,所以進度小有前進,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接下來可能就會發生怠慢,不想繼續做,那是動力不足了,車裡已經沒有油了。

所以每一年的新年新目標,通常會這樣就夭折了,過起了往年一樣的生活,最後還是沒有變化。

那該怎麼辦?


在看了一本書「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之後,我開始實施,每天開始寫願望。

試用這個方法之後,經過幾天的時間,心中的想法開始改變,因此也改變了自身的作法,因為寫下來的願望就會讓潛意識產生反應,進而驅動我的行動。

目前才兩周,讓我有一些感覺,一種堅持,像是每天寫下願望,寫著寫著,就會愈純粹,因為只能寫三個願望,而我們心中除了當下的事情想要成功之外,也想著要財富自由,世界和平之類的,也許有的人沒有,但是我有,最後就會知道自己內心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有的願望會被我們遺忘,有的願望會被我們寫上去,當一百天過去了,即使沒有每一個願望都實現,但是我們的生活和我們自己一定會被自己改變了。

而一百天過去,我們仍舊可以繼續寫自己的願望,繼續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35會員
308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下來,奇蹟就會出現》:一起來願望實現吧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本關於寫作的書,結果開書後才發現這是一本教人將願望寫下來讓願望實現的書,本來以為是心靈書,結果看下來再一次扭轉我的概念,原來是一本短文集,當然也有提到一點點心靈的內容,但更多的是作者的生活感悟,每篇都是短短的,看得輕鬆,而且偶然也得到啟發,是一本意外地好看的書。 書中一開始就有一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14
把焦慮寫下來「把焦慮寫下來,就不會焦慮了嗎?」 如果是,我想是因為在書寫的過程中,透過脈絡梳理和自我對話,對焦慮來源產生更清晰的視角,或許它的本質仍是問題,但至少,問題被看清楚了。 如果不是,那又是什麼情況呢?
Thumbnail
avatar
鳴子
2024-01-17
好書推薦 | 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只需要一枝筆和三個願望,堅持100天,將願望寫進潛意識裡。書寫會用到許多肌肉,動手寫的效果,會比只用想的、說的還要好...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1-25
樂讀|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我又乖乖地寫完一本100天的日記書!不禁為自己讚嘆一番,怎麼那麼有毅力,哈。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4
閱讀筆記《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你只需要一枝筆和三個願望,堅持100天, 將願望寫進潛意識裡,成就你渴望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23
用寫下來理解自己碎片般知識 最近的計畫之一:就是準備明年考試,又總得把塵封一陣子的考古題再拿出來面對。 最難的是要面對一堆碎片般的知識、不懂及錯題。 我嘗試去分析自己考不好、不想念書的心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除了不曾好好徹底理解每個選項背後的原因(例如該選項出自哪?為何會這樣考?),那時候的我也不想理解對在哪、錯在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6-03
寫下來,然後成為他人得以被碰觸的寫作是為閱讀碰觸後的延伸,而不是轉述。從書裡讀見的,碰觸到閱讀者的生命經驗,想到了誰或是遺忘在記憶但被身體記得的所有事情,都透過閱讀這場召喚,發現自己擁有的痕跡。
avatar
吳愛栗
2022-06-16
先寫下來留底,等日後世界崩壞時再拿出來看 (##更新於2022/6月)沒想到星期一就吸飽了滿滿的負能量~ 跟著業務去作新產品介紹,業務例行公事式的唸著稿子,客戶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 簡報結束後,也問了幾個無關痛癢的問題,好代表自已剛剛有在聽喔,不是在發呆,也不是在睡覺,只是閉目養神而已。 講完兩年之後才會上市,但是不知道何時會交貨,也不知道價格的產品,客戶問了問該怎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1-11-22
寫下來的文字都是我們用生命說的故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思考,透過完成一篇篇文章或寫一篇手札帶來的平靜給我自己無比的安慰。那些梳理自己思緒的過程,就像最溫柔的撫摸,用一種還沒有人完全理解的方式說些安慰自己的話。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09
寫下來,是為了不要忘掉。在看完《私運書的人》之後私運書的人,敘利亞戰地秘密圖書館紀事,戴樂芬妮・米努依。 達拉雅,敘利亞的城市,位於首都大馬士革的近郊。曾經有群年輕人在那裡,在一座被政府斷水斷電斷糧、深陷囹圄的城市,頭上隨時有炸彈會掉下來,卻還顧得及看書。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