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得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配不起擁有嗎?如果是,那我要怎麼做才能使自己配得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吸收養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為什麼要喪失理智的發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差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史總是很相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發佈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壁花男孩」-我們只接受自己認為配得上的愛 「你是否常常在想,若人們知道你的過去有多瘋狂,就不會再理你了?」 青春期是一個動盪不安的階段,我們渴望追求自己的獨特,同時希望在群體中找到歸屬感 於是我們透過同儕與親密關係建構自我認同,卻也可能在碰撞之中犯了錯與迷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不正鯨心理師🐳
    2024-03-08
    【蹭流量】我配得上這所有一切嗎 ? 閒人|Kuiza曾經分享關於「不配得感」的文章,並且於碎進時間的裂縫沙龍提供「配得感自評表」,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配得感自評表與其他相關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3-01
    陸劇故鄉別來無恙 如果我是張沛我會選擇不跟謝陽再一起[看劇分享]如果我是張沛,我不會跟謝陽再一起,因為一個人多自由自在阿,談戀愛之後,就被催婚,結婚後又被催生,天那多累,生一個之後,肯定又會被問説要不要生二胎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7
    如何從我不配到我值得, 有效的配得感練習技巧分享先認清自己是不是缺愛的體質, 如果你也是缺愛女孩, 教你如何透過配得感練習提升自我價值, 從而肯定自我, 成為高價值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索尼談心室@CoachSonia1314
    2023-10-16
    這是一篇業配文 我要來業配我自己新開的ig啦就如同標題上打的,這次我要自己來業配我自己新開的ig帳號啦!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這一路上你不斷給我鼓勵和意見,給我勇氣和動力陪我走下去。每當我需要尋求意見需要一點勇氣時候 你都會給我實質上的幫助。 我本身對ig這個社群軟體非常不擅長 基本上都只拿來追蹤明星,有很多功能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8-27
    「他才比我大兩歲?太強啦!」:哈蘭德對姆巴佩大加讚揚,並對這位 24 歲球員還能「在頂級聯賽踢十年」感到Respect!哈蘭德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大加讚揚。這兩位球星都有望在未來幾年主宰世界足球。 隨著C羅和梅西的時代步入尾聲,足球迷們期待哈蘭德和姆巴佩的崛起。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曼城前鋒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表達了極為正面的看法。 哈蘭德說:「球壇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姆巴佩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強壯!法國人應該很慶幸他
    Thumbnail
    avatar
    Hab
    2023-03-02
    我可以?我應該?我佩?崎嶇回故首 荊棘身後路 跌碰問源何 鱗傷怨本體 哭泣晝夜零 喈啼天亮起 無知愚小孩 有福嘗苦杯 祢應許顧念 蒙愛領陶造 只可惜…… 五花世界攝 慾醉泥濘昏 跌碰橫衝撞 浮沉靈軀殼 我走我奔跑 我是我是誰 脫韁無定向 嫩駒寫大字 捆綁繞四面 幽暗圍楚歌 嚎啕咆𠱼淚 聲撕力竭鳴 垂頭無力盼 跪地喪氣望
    Thumbnail
    avatar
    君孝
    2022-11-26
    我願意妥協你,你願意配合我的心甘情願。SKP-S 的這間拉麵店,我們之前就有發現,但是就一直沒過來吃。 這天,天氣太炎熱,熱的我們想吃冰。 都要吃冰了,那就當然也要來吃吃拉麵。 我對拉麵店的印象,好像還是停留在日劇裡面,就是那種男主角啊,女主角啊,下班後都會去的那種小店,大口吃拉麵,然後再大口喝啤酒。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25
    《壁花男孩》談談創傷背叛- 為什麼我們只接受自己認為配得上的愛《壁花男孩》是一本關於青春的相簿,將琥珀般的時光輾碎再秩序地收藏。我私心想: 也許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部電影找到自己的影子,在電影離場過後仍細細地品味著一個關於友情、愛情,以及成長傷痕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顏鈺杰/南島電影迷
    2021-08-09
    梵谷:我與佩脫拉克看著同樣的絲柏樹與夾竹桃講到背景時,畫家有他獨特的形容方式,新鮮別緻且令人莞爾:「背景的灌木都是怒放的夾竹桃。這植物開花方式之血腥,簡直運動失調!整株植物被新開的花朵覆蓋,然後花朵顏色淡去,葉子也不斷冒出新芽,顯然無窮無盡。」此外畫家形容畫中的絲柏是「全然黑色好似弔唁」。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