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台女的「必去必看必吃必買」清單都跟我無關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暹粒(Siem Reap),這個不管中英文我都唸不太出來的地名,連屬於哪個國家都不確定。我大概也是史上少數來暹粒待了一星期卻(堅持?)不去吳哥窟的外國人

雖然我喜歡蒐集老物只聽老歌愛看老電影整個人也活在過去,但對古文明強烈無感,所以金字塔或神話對我來說,大概就跟物理化學或饒舌音樂一樣是別人的世界。吳哥窟一日券門票漲到37美金(其實還是比迪士尼或環球影城便宜啦)也讓我疲軟。

但也可能是職業病:不追求打卡,不喜歡拍到此一遊照,連走出旅館都懶,覺得台男台女的「必去必看必吃必買」清單都跟我無關

每天就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走路,看各國旅人走來走去,完全不期待什麼,沒有目的存在著。下一站要去哪裡還沒想好,連回台灣的單程機票都沒買(當初到底如何順利出境?)。永遠追逐這種被全世界遺忘的天涯孤獨感。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