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雨中聽雨的聲音
看著下著雨的節奏 好像訴說心情
是淚水還是忙碌後的汗水或者。。
把不開心的事情都洗滌乾淨了
迎接新的一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真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成功/就是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加油也是一種體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不表示就可以使用暴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喜歡器材的聲音,還是喜歡真實的聲音?瓦力喜歡家訪,喜歡採集音響發燒友的生命故事和他們不凡的器材搭配史。透過家訪,如同一扇扇音樂之窗,能進入生命的核心。故事中描述了與音響設備相關的趣事和感悟,引導讀者去思考對真實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6-08
    喜歡藍色的歐戴爾:來自西奈的孩子們在一次眼科候診期間,我遇到了一群來自西奈半島的小孩,他們對於外國文化展現了極大的好奇心,與我在新開羅遇到的小孩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08
    趁著夏天跟心儀的女生約會吧!雖然約到了喜歡的女生出來玩,但是好緊張怕表現不好怎麼辦?|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動和熱戀的季節,終於約到心儀的女生一起出去玩,而內心的焦慮和緊張卻快要爆表了?別擔心一切交給Daniel!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夏天約會時要注意哪些事情,還有面對約會時的焦慮與緊張該如何解決,相信能幫助你有效地在約會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1.建立良好的自我照顧習慣: 在約會前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15
    突然喜歡起了夏天夏天,才有機會… 快接近傍晚時,我趕緊做完做好今天要做的事,為了就是等下,那給自己騎腳踏車放風的機會。 當處理完學習後,飢餓感一陣襲來,此時嘴裡已經有想吃的食物的味道了。 我興奮奮地拿起三個銅板,騎上腳踏車,左右查看,預備… 衝呀!我要吃茶葉蛋加低糖豆漿!!!誰都不能阻擋我~~!!! 那像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8-09
    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我喜歡你,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說出來?我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你,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8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說不出口—【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和外套的味道】那天下雨天,但天空多了一點屬於你的微光微笑,還記得那天下雨,忘了帶傘,一個人在超商外面躲雨,而這時剛好你經過,那刻你從超商走出來,「幹嘛不買件雨衣? 」看這我說著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4-01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我是一個很容易焦慮的人,不分地點與時間皆如此,好像身體裡面有一百萬個未爆彈(這樣講感覺有點少因為一顆腎約有一百萬個腎元),反正也只是代表很多的虛數,總之密集程度大概是小念頭飛過就爆的我滿地開花,像極了煙火將天空炸開後的一片空無。
    Thumbnail
    avatar
    sugar-free electric fan
    2022-05-31
    夏天準備到了,必備的清涼水果,你喜不喜歡吃呢?︱小K飲食之路另一種經常能見到的水果就是檸檬了,很多時候出去吃飯想不到喝甚麼,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檸檬茶,因為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在夏天來上一杯冰凍的檸檬茶,健康又消暑,同時亦有助於人體毒素更快排出,進而淨化機體,保持健康。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