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 2011貢寮海洋音樂祭 Day3

2011/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了暑假周五有休假的日子,難得有空且同事揪,想到自己都還沒到海邊大型音樂祭朝聖過,
所以這天冒著感冒還沒好的狀況,就搭火車就殺過來了,
我只能說在海邊頂著大太陽又流鼻水的經驗真很特別!
第一次來耶,之前都沒機會來觀賞沙雕
這次同行的友人songking。後面有可愛的女孩 =////=
著名的福隆便當

吃完心得覺得OK,可能之前也去過別的地方,吃過有名的懷舊鐵路便當,所以覺得都差不多好吃
這次來海邊踏青可不是只是為了看比基尼美眉呀!(眾人質疑XD)
我可以順便做一些活動的投稿,以下
拍攝翻滾吧台灣的創意影片:翻滾吧!思卡
講到翻滾,其實我還想道一招,是腳踏人手,一般是接著翻牆,我打算後空翻,
阿可惜人手不足,所以無法完成這個動作,只好等到白沙灣出遊日了!
這邊大片沙灘不怕摔,借此練習華山千人倒立活動。不過說真的,沙子很燙
本來兩人難顧包包,但今天實在太熱了(事後看到是入夏以來最高溫的一天),
就不管那麼多直接下水了(放在視線可及的地方),一整個涼快呀!超爽!
這邊浪也好大,所以沖過來時真的很過癮,尖叫聲此起彼落,哈哈夏天的歡樂聲,
不過海水也好鹹,並不是說喝到,而是噴到眼睛很難適用+__+,所以沒辦法下水太久,
在此也提醒,記得要補防曬,不然一些部位容易曬傷!下方的圖是被熱昏了所以寫錯字(訂正: MOLI, 毛力)
騎著鯨鯊做衝浪,看起來也蠻刺激的
入場時先來一下跳躍拍
在這邊有不少攤位可以玩遊戲,拿到一個可以噴水的電風扇,也算是實用
小舞台的活動
哈哈好熱,來一個打火英雄形像照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沙發,一開始還不懂得用意,原來挖坑後比較好坐,也可以躺
拖鞋要保管好,打赤腳回家就麻煩了

在沙灘享用飲料,聽著歌唱,真是享受

滿滿的人,卡位要趁早
參加一下 HTC的活動拿贈品,聽到旺福的音樂(小綿羊趕集)就趕緊衝向舞台哩,真的有歡樂 XD
紀曉君的歌聲很棒,尤其喜歡神話這首
神棍樂團,嗩吶融入曲子真的很有特色



有貼一張符咒 :p
現場氣氛要掌握也不容易呢,強辯樂團也是有跟聽眾互動的動作,不曉得是不是太難了還是怎樣,
大家配合度不高 @x@。
[題外]前一天的台客主題,七彩霓虹燈

壓軸-陳綺貞

躺在你的衣櫃

旅行的意義

我親愛的偏執狂,後面solo很讚
網路上更多影片,現場氣氛真的蠻不賴的,女神的一舉一動都是一陣歡呼!


其中唱到一半時,好像看到幾個人上台,不清楚什麼狀況;稍後說明好像是反核的人士,
哈! songking 也被蓋章了上等猛男肉章,(誤)


恩恩基本上我的理念也是一樣,總之是希望大自然的美景都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本來陳綺貞唱到十點準備退場了,安扣聲不斷,很熱情的又多唱幾首歌,
當天真的賺到了,其中也分享希望在此留下很棒的回憶,
晚風徐來,坐在沙灘上,聽著音樂感覺真好! :)

ps. 到此真的要隨身帶走垃圾,不然會場真的有點恐怖。我在想許多販賣的食物如果能進一步辦到
使用環保杯子或是環保筷子之類,應該還會減少垃圾,還是要讓大家身體力行,盡自我之力。
而我也不喜歡來到這邊還抽菸得人,雖然是空闊的場地,但是人潮密度高,這樣讓旁人吸二手菸真是不好。 :(


躺在天然的沙發的視野
夏天很棒,希望大家都能抓到青春的那瞬間,留下美好的記憶!


ps. 後續離場大概花20分鐘,算是可以接受(畢竟這天是禮拜五,好險)
有趣的是,阿爽要進入車站時,被剪票人員攔了下來,他說:他聽得懂中文嗎?
哈哈被當外國人了,然後打赤膊搭火車不行 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nda Liang
Honda Li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