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會分享來了!從上次說我要分享音樂會到現在已經十三天了,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所以我要誠實的和各位說,其實音樂會是在一月十二號,然後我現在才和大家說,哈哈哈ˋ( ° ▽、° ) 不過細節我都記得啦,所以沒問題的,那我就開始分享囉!

啊啊,在開始分享前我要再抱怨一次,到底為甚麼音樂會是在段考前五天啊?😒好,抱怨完畢,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候~禮拜五的早自習,老師就先讓我們去布置場地,說是布置,其實就是把氣球吹起來後貼到牆上,然後在把要給家長以及老師的椅子排好,這些事只要四五個人就好了,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們班所有人都跑過去了!布置完後還剩下 十幾分鐘,大家就運用這僅剩的時間加緊練習,這次上課的鐘聲不是讓人覺得煩躁,反而是讓人感到興奮!

這次我表演的節目有兩個,「2002」我覺得我沙鈴搖的很好喔!( ⓛ ω ⓛ *)但是「聽見下雨的聲音」的鋼琴我不小心彈錯了!彈錯的當下我超級緊張,不可以把緊張的情緒表現在臉上,要讓別人以為我沒有彈錯,實際上我的手超級抖,人家看到還以為是地震發生了哩!我個人最喜歡「2002」和「向夜晚奔去(夜驅)」的主唱,兩位唱的都超級好啊!還好音樂會沒有發生甚麼嚴重事故,大合唱大家唱的也很好喔!棒棒噠!

據說我們班來的家長數是最多的呢,別班似乎只有4、5個,上英文課時英文老師和我們說,他們班只有4個家長來,老師還說你們好積極的邀請家長喔,不不不,老師你誤會了,我們根本不想要家長來,只是學校好像和我們有仇似的,全校最吵最屁孩的在我們班,最固執的家長也在我們班,我們不是不想擋家長,是我們擋不住啊!家長的實力太強大了啦!喔喔,還有啊,我們2002是拿到第三名喔,厲害吧!

下次有機會,我會把音樂會的照片給各位看,我想下一個文章內容,如果不是音樂會照片,那就是寒輔吧!大家期待一下吧,那就下次見,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