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5) 櫻花與兔兔在月光下的坦誠相見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從窗戶眺望著比咖啡廳更早過打烊時間的庭園區,已經換回普通服裝的月彩撓了撓臉頰。

 

「那孩子明明淫亂的不行,可是某方面又很純情啊。該說真不愧是年輕人嗎?有夠青澀的……真希望她們等下記得把環境收拾好再走啊。」

 

月彩當然明白綾菜和葭保正在幹些什麼。收完店面後,很貼心的留給綾菜『最後要記得關大門』的紙條,便逕自駕車離開了。

 

 

 

 

「好像比剛剛來的舒適了耶。」

 

「對吧?這樣就輕鬆很多囉。」

 

「綾菜同學對H的事懂得真多。」

 

葭保有些欽佩的說著。至少,清純的蔦佳就不曾對葭保這麼做過。

 

「還好啦,畢竟我經驗比較豐富嘛。」

 

綾菜苦苦地笑著。畢竟這些技巧都是她以前到處去吃雞雞練出來的。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啦……」

 

葭保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綾菜身後的滿月,在月色的映照下,兔女郎綾菜就像是搗年糕的月兔下凡來一樣。

 

「但我不得不說,現在的綾菜同學就像是帶著兩塊大年糕,一同來賞月的兔子小姐呢,這樣的景色真的……真的很獨特、也很美呢。」

 

葭保其實對於這般美景感到驚嘆,但是現在這樣對她而言實在過於羞恥,只能扭扭捏捏的說著自己的感想。

 

「班長竟然覺得我很美,本兔兔也好高興啊,嘿咻蹦❤!」

 

綾菜更加勤奮的夾緊雙乳上下擺動。

 

「唔嗯❤、呼嗯❤、哈啊~❤好棒啊,真的就像年糕黏在上面,我的雞雞被年糕給纏住了!」

 

「嘿咻、嘿嘿咻咻蹦~❤本兔兔能感覺到,班長的雞雞也激情的上翹了,連本兔兔的胸部也快按捺不住了。」

 

「嗚哈呀啊啊啊~❤❤」

 

就在這時,小葭保因為勃起得太厲害掙脫乳溝跑了出來。讓綾菜慌忙停下動作要把它夾回去。

 

「呵呵、不可以亂動哦,這次本兔兔會牢牢的抓住雞雞,不會再讓雞雞逃走囉~❤」

 

綾菜這下更用力的用雙乳夾住小葭保。

 

「好、好緊……感覺又、又要出來了嗯哼~❤」

 

「雞雞在抽搐了、班長想射精可以隨時射出來唷~」

 

夾緊的乳房上下上下地擺動著。

 

「嗚哈啊、啊啊、又要、又要射出來了!」

 

「嗯嘿、在本兔兔的胸部裡射出來吧!」

 

綾菜話語剛落的同時,白濁的精液就在綾菜的胸部裡大量噴濺而出,不僅乳溝間、連胸部上都被精液給射了一堆。

 

「哈啊~射的好舒服……」

 

「哇,都第二發了還這麼濃厚、還有有好濃好濃的櫻花香呢~❤」

 

綾菜用手指沾起胸部上的精液放入口中,癡迷地品嘗味道。

 

「綾菜同學真的很H呢。」

 

「呵呵,班長滿足了嗎?」

 

綾菜似乎打算做到這裡就收手,她移動雙腿準備站起身時卻被葭保往後拉住,整個人順勢就跌進了葭保的懷裡。

 

「呀!?」

 

「這可不行,綾菜同學應該完全沒滿足吧?」

 

葭保把發出可愛叫聲的綾菜放倒在野餐墊上,同時撐開了她這雙飽滿的大腿,那個被兔女郎裝守護住的美妙私處就在那裡。

 

「讓我看看綾菜同學的小穴吧!」

 

「等、班長!?我想讓班長做的事是只要能獲得雞雞能量就好了的呀!?」

 

綾菜吃驚地張大雙眼。

 

「既然是雞雞能量吃到飽套餐,綾菜同學就不用這麼見外了啦,妳的小穴肯定早就忍耐不住了吧?」

 

「我才沒……呀!」

 

綾菜話說到一半,葭保就把私處的兔女郎裝往旁邊拉開,接著撕開保護她的黑絲襪,讓她那早已濕的一塌糊塗的小穴展現在自己眼前。

 

「嗯嗯~果然,綾菜同學的小穴已經濕透了啊。不好好的愛撫一下不行吧~」

 

葭保說完就把兩指放了進去,綾菜的小穴頓時被刺激的快速張闔著。

 

「嗯哼❤、哈啊❤、哈啊❤……班、班長居然主動在摳我的小穴、手指進來了、啊哈啊~❤❤」

 

「綾菜同學真的是色氣滿滿呢~那換這邊怎麼樣呢?」

 

葭保的兩指從小穴抽出,讓綾菜翻身過來趴著,接著調整姿勢,讓綾菜把她那同樣豐滿的兔女郎臀部翹得高高的。

 

「欸?班長?」

 

「妳不要亂動哦。」

 

葭保的食指就這樣停留在綾菜的屁穴外頭,開始在周圍的嫩肉輕輕的畫著圈圈。

 

「嗯哼、呼嗚……癢癢的、感覺好像身體又在發熱了、呼嗚……」

 

隨著葭保的玉指不停的愛撫,綾菜的屁穴也開始跟她的小穴一樣快速張闔著,眼見時機到了,葭保直接把她的手指向屁穴的深處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屁、屁股……不行、嗯喔喔—!雖然已、已經痊癒了、不過再被弄的話、嗯啊—!我會、我會—!嗚嗯嗯嗯嗯哼~~」

 

屁穴被這麼一插,綾菜的臀部一時間顫抖得停不下來。

 

「嘴上這麼說,但屁穴被這樣攻擊的妳其實很興奮吧?」

 

「啊咿—!是、是的,屁屁、屁屁被填滿、脹脹的感覺……屁股對快感的渴求正在復甦……嗚嗚嗚—!!」

 

綾菜吐出舌頭,享受著食指在腸道尾端摳來摳去的感覺,翹臀也更劇烈的搖晃起來。

 

「妳這隻色情的母兔就這麼喜歡屁股被弄嗎?那這樣呢?」

 

葭保把頭埋了過去,先是舔了舔綾菜的小穴,接著把舌尖移到了肛門口,舔弄起屁穴。

 

「嗚嗚、嗚嗚……班長不要舔啊、那裡很髒的……」

 

「舔舔、舔舔……」

 

「啊啊、嗚哈啊……雖然很爽……有夠……嗯呀啊啊啊~~❤爽的、但是不行不行不行真的不行啦!」

 

被舔到快不能自己的綾菜頓時彈了起來,雙手還按著屁屁,身體也顫抖的很厲害。

 

「綾菜同學?」

 

葭保被綾菜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後者驚慌地說道:

 

「再舔下去我會憋不住的,真的,我不想要在班長面前再次露出那種、那種醜態……嗚嗚嗚……」

 

「噢、噢……是那個喔……等等?妳說什麼來著?什麼醜態?『再次』又是什麼意思?」

 

「嗚哇啊啊—!!沒事沒事、沒有什麼意思,當我沒說!拜託妳當我什麼都沒說好嗎!??」

 

綾菜連忙揮著手,她可不想把以前在小栗山家門口失禁的事情告訴葭保,實在太丟臉了。

 

「喔、好、好啦,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這事就先這樣。我們進入下個環節吧!」

 

葭保輕拍了手說道。

 

「下個環節?」

 

綾菜在困惑的同時,葭保挺出了她那已經脹大到不行、一抖一抖的分身。

 

「因為剛剛的綾菜同學實在太可愛的關係,我的雞雞現在精神百倍哦!」

 

看著眼前一抖一抖、散發著熱氣的肉棒,綾菜眼睛都亮了。

 

「雞雞……班長的雞雞……」

 

看著綾菜飢渴的樣子,葭保挑逗般的說著。

 

「那麼,想要嗎?綾菜同學~」

 

「要要要!!我要!拜託班長,用雞雞、把雞雞用力的插進我的小穴❤❤」

 

原本綾菜搖著屁股露出臣服的姿態,但隨即又想到什麼,直接轉身撲向葭保,跨坐了上去後說:

 

「那、那個,抱、抱歉!因為太想要班長的雞雞了~所、所以我要開動囉❤❤?」

 

「哦哦,很棒哦,那妳就全收下吧。」

 

葭保不僅沒有抗拒,看著綾菜和平時一樣的癡態反而還感到一陣安心。

 

「嗚哈……好久好久沒有用小穴吃到班長的大雞雞了……嗯嗯嗯❤❤」

 

綾菜先是用手撥開小穴將小葭保的前端給放了進去,接著身子一點一點的下沉,就像在細細品嘗美味的珍饈一樣。

 

「嗯、唔……」

 

——綾菜同學的小穴濕滑黏糊的,好緊啊!

 

小葭保被綾菜小穴的肉壁給纏繞上的一剎那,綿密又溫熱的快感就無情的侵襲著葭保的理智。

 

「啊啊啊啊~❤❤」

 

綾菜將小葭保的龜頭前端頂在自己的子宮口上,沒有強行讓它進入小寶寶的房間,而是讓它親吻、撞擊著入口來達到快感。

 

「嗚哈啊……綾菜同學、妳真的太色了啊……」

 

綾菜的爆乳在葭保的眼前很有規律的上下巨幅晃動著,搭配其兔女郎的身姿實在是非常淫蕩性感。

 

「班長很喜歡色色的我,對吧對吧?」

 

綾菜靠近葭保捧著她的臉、邊扭動著腰邊嬌聲地試探著。

 

「我、哈啊❤~才、才沒有喜、嗯哼❤、喜歡綾菜同、嗯哼❤、學!我只是、嗚呀啊❤—!我只是喜歡兔、嗚喔喔❤~兔、兔女郎裝而咿咿咿——❤❤❤!」

 

葭保吃力的別過頭去表示否定,綾菜則是蹭了蹭她的臉頰微笑著說:

 

「沒關係喔,嗯呀啊~❤以後班長想和我愛愛的時候—哈嗯嗯~♥️我都可以穿這身大膽的打扮和妳愛愛~嗯哼嗯嗯嗯~❤」

 

接著綾菜又挺起腰桿,讓兩腿打開腿蹲著撐起身子,雙手擺到兩額邊手腕平舉的兔子姿勢。

 

「人家是班長的兔兔唷蹦❤這樣感覺好舒服啊❤❤」

 

「努努努……我才、嗚喔哈啊~❤才不會認輸—!」

 

葭保也抬起身,她輕咬住綾菜的左乳乳頭。

 

「咿呀~❤」

 

「綾菜同學這對淫亂的爆乳,在月亮消失之前我要盡情地舔它們。」

 

葭保隨即對乳頭又吸又舔。

 

「不、不可以啦❤……這、這樣會、嗯嗯~❤累死的哦哦哦哦❤——!!」

 

乳頭被玩弄的綾菜明顯掩飾不住動搖了。

 

「說喔喔❤、說什麼呢?乳頭喔喔❤、乳頭不是精神的很嗎?」

 

葭保的舌尖來回舔弄,甚至把兩顆乳房都捧到臉前一起用牙齒輕咬兩邊的乳頭。

 

「呀、一次兩個、現在不行呀、呀啊啊啊~❤」

 

「啊啊啊~❤❤,綾菜同學的愛液沖、沖到龜、龜頭上了❤❤,我、我喔喔❤、要、要湧上來了喔喔喔❤❤——!」

 

兩人肌膚接合的地方濕漉漉的,還不停地發出拍打的水聲。

 

「人家、人家的子宮、嗯啊❤~會將班長的精子一網打盡的唷~❤就這樣射出來吧❤❤嗯啊~」

 

「好、嗯嗯❤~我要射精了、要一滴不留的全壓榨出來喔,綾菜同學!」

 

葭保抱著綾菜纖細的腰身,讓小葭保往更深處一頂,龜頭瞬間頂進了子宮內。

 

「啊❤、啊❤、好深、到達小寶寶的房間了呀❤❤班長的精子,連同最後一滴全都由我來收下❤❤咿呀啊啊啊啊———!!」

 

隨著綾菜狂亂的淫叫出來,子宮口的軟肉也跟著夾緊小葭保,讓小葭保再也忍受不住射精的衝動。

 

「哦哦哦❤❤❤、射了❤、射了❤、在綾菜同學的體內射出來了❤❤、去了啊啊啊❤❤❤❤——!!」

 

滾燙的精液在綾菜的體內爆射而出,而綾菜也迎向了今天最幸福的時刻。

 

「來了來了❤、班長的雞雞能量……通通射進來了啊❤❤❤、高潮了啊啊啊啊❤❤❤——!!」

 

同時高潮的兩人拼命喘著氣互相抱在一起,兩對乳房也因此擠壓變形。

 

 

 

 

大戰完畢稍作休息後,兩人穿好衣服一同坐在野餐墊上,喝著剩下的飲料。

 

「嗚嗚、羞死人了,情緒太激動不小心就穿著這身制服愛愛了。」

 

綾菜捧著自己紅通通的臉蛋說著。

 

「呼嗚……我說過好幾次了,我也很喜歡綾菜同學的兔女郎裝扮喔,就別在意了啦。」

 

葭保輕拍著綾菜被鏤空黑絲襪包裹的大腿,雖然私處的部分在剛剛交合期間已經撕得破破爛爛的了。

 

「是、是嗎?欸嘿嘿~」

 

「不過綾菜同學還是一如往常呢,拼了命的扭腰,還叫得超級興奮的。」

 

「那是當然,為了雞雞能量,這是一定要的。」

 

「綾菜同學還真的非常喜歡雞雞能量呢。想當初,綾菜同學不知道我有雞雞的時候,可是連正眼都不看我一下喔。」

 

葭保酸溜溜地調侃綾菜道。

 

「嗚、這還真是說到我的痛處了啊……我承認,我以往都是對雞雞情有獨鍾,不過班長妳不僅救了我,之後還一直都對我這麼好,該怎麼說,讓我的心中有了種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感覺呢……嗯……到底是什麼呢?只知道熱熱的,有點想不明白啊……」

 

綾菜抱著胸思考了半晌,後說:

 

「該怎麼說呢……對,就像是不同口味的雞雞能量的那樣!」

 

「哈哈,搞了半天還是雞雞能量嘛,綾菜同學果然還是綾菜同學。」

 

葭保苦苦地笑著。

 

「不過今天能和班長一起開心地賞月,該怎麼說呢,我非常地滿足哦❤」

 

「是嗎?那就太好了呢。」

 

「「啊哈哈~」」

 

兩人相視一笑後,隨即乾了杯,將最後的飲料一飲而盡。

 

「話說阿……」

 

「嗯?怎麼了嗎?」

 

「綾菜同學現在也沒有在像以前一樣接爸爸活了吧?」

 

「嗯……是啊,應該是因為那個男人的緣故吧,現在看見男性也跟以往不一樣了,有種很排斥的感覺……明明以前都很習以為常的……」

 

想到這裡,綾菜有些沮喪的抱著雙腿。

 

「所以現在綾菜同學如果性慾來了的話都只能自己解決囉?」

 

「這點的話,因為前一段時間都在專心準備期末考的緣故,所以注意力多少有被轉移了吧?不過說下面不癢的話……絕對是假的……」

 

綾菜將手放到了自己的私處外面尷尬地笑了笑。

 

「那就……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欸?什麼?」

 

「我是說啊!要是從明天開始綾菜同學真的忍不住的話……我、需要我幫忙的話,我應該也不會拒絕的喔!」

 

「欸?真的嗎?真的真的愛死妳了!班長~❤❤」

 

綾菜雙眼發亮的再次把葭保撲倒在地上,不停的蹭著對方的臉頰。

 

「嗯,對、對啦!到時候也找蔦佳同學一起吧。」

 

「欸?金色馬尾怪也要一起喔?光是想到她也在旁邊就乾了。」

 

「這麼誇張?妳們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我想很難哦。」

 

「「啊哈哈哈……」」

 

在那之後,葭保回到家打了通電話給蔦佳,好好地安撫了她一頓,炸毛的金色馬尾才平躺下來。

 

 

***

 

後記A:

日安,這邊是寫了後半段兔兔愛愛的艾梅莉。

我們的傲嬌葭保有終於讓綾菜體會了兩情相悅愛愛得快樂了呢,恭喜啊。

果然兔女郎的魅力除了奶子就是黑絲翹臀了,屁穴就是要好好的玩!這點不能退讓!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偷偷觀察金色馬尾怪生態的研究員歸夜。

 

本次葭保跟綾菜兩人不意外的在滿月之下來了一場兔兔風格的爽爽呢,兔兔本身看起來也被灌的飽飽的很滿足,感謝地中海禿頭數學老師的努力(咦?

 

兩人也終於在最後把話說開了,想必雞雞收藏家也對於葭保當初的情感有了更多的體會了吧!只是不變的是,她對金色馬尾怪依舊厭惡呢(笑。

 

我是歸夜,請大家期待未來的故事喔!我們下週再見!

(解憂直播主的回合預熱中……?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