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淋巴保健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淋巴結鋪展為烏克蘭
病毒四處掃射
細菌不斷轟炸
淋巴球集結反攻俄國
中國黨說不武裝淋巴系統
就不會挑釁疾病侵略
腦袋壞掉才會委屈自己
跟梅毒和平吧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下水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漠絲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斷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盪秋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碧海藍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與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有「構」神奇——夜郎古國的楮桃紅六月是構樹結果的季節,看到樹上結滿紅彤彤的漿果,躍躍欲試實驗起釀構樹果酒,名之為「楮桃紅」。發現透過釀酒頗能引出漿果天然的果香!只是構樹果屬於果膠多、容易爛熟的水果,必須快釀快喝,否則容易產生甲醇。另外在搜尋文獻過程中發現用構樹果釀製的酒,竟然是傳說中夜郎古國釀製的枸醬酒,因而引起一番探索的興致!
Thumbnail
2024-06-19
有問題的不是博愛座,是人。最近因為博愛座而大打出手,鬧上媒體的事件頻傳,那天朋友問我:「你覺得應該要廢除博愛座嗎?」
2024-06-19
有時候 理想太豐滿 現實太骨感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不可能什麼都能得到 生活要學會拿捏好 就要沉澱心靈 不可急功近利 想成大事 就要捨小利 不懂取捨 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沉澱心情 心情才會變得明朗 沉澱閱歷 人生才會更加的智慧 沉澱思緒 才能換來寧靜 沉澱心靈 才會變得通透 生活的苦樂 總是在不斷的跌倒 沒有誰的
【有個故事】女子與女子,為所愛不生孩子你記得嗎?相處第一或二年,我覺得可以生孩子,我們的孩子。取你的卵配對精,再用我的子宮孕育,生出和你一樣好看的孩子。這樣,我們都參與了創造的過程,都是孩子的親人。
Thumbnail
2024-06-14
有了學習動機然後呢?把難題變成待破的關卡:以六顆寶石與每日建築為例交換彼此看到的風景,一起創造改變 再好的願景都必須要有伯樂一同打造,只是下一步該怎麼踏出去? 不只把事情做好,還要好玩,而遊戲化的方式最容易讓人入門且養成習慣,這也是【恆毅力的七堂課】中提到的「迷人的魅力」!
Thumbnail
有寶寶也喝愛貝美水解奶粉嗎?水解奶粉試喝心得推薦&討論寶寶換奶過程全紀錄~ 試喝愛貝美守敏以及啟賦水解。 愛貝美水解的成分是部分水解蛋白、SYNEO專利 (短雙歧桿菌M-16V)、母乳菌種GOS:FOS 9:1,綜合其他方面認為這罐愛貝美奶粉不錯(當時藥局還有買6送1) 蠻符合我的需求,也是寶寶的第一罐水解奶粉,怕寶寶不適應先買一罐試試看
Thumbnail
2022-03-14
「有你們就是我一生的保險。」 我們家以前沒有很富裕, 奶奶總會去外面剛收成的地瓜田, 去撿地主不要的地瓜, 帶回家曬成乾挫籤延長保存期限。 但家人也沒有因為這樣捨不得給我們最好的, 奶奶總把好吃的都留給我, 父親總把我要學習的錢給我, 母親總會偷塞錢給我買新衣服, 你有沒有這樣的家人, 寧願自己過苦一點沒關係, 但小孩需要的
Thumbnail
2021-11-13
哎呀 我得癌了 - 手術(還有淋巴水腫說明及預防)上篇主要是提到確診前的檢查,這篇就照順序來談談接下來的手術囉。在整個治療計畫裡對我來說相對最小的一件事就是手術,當然主要是因為我只有局部切,只處理腫瘤和幾顆前哨淋巴,腫瘤在後續檢查後發現有兩顆,但距離很近,當時是由乳房外科權威動刀,記得術後他相當得意的說
Thumbnail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