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粼碎碎唸1130322:病毒或細菌?隨便!退散!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下是健康寶貝,已經超久沒感冒的那種,沒想到這來勢洶洶的邪惡病毒或細菌,直接把我打趴下...,究竟是這次的敵人太強大,還是我真的老了...


失去產值的我...

失去產值的我...

我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了!我的扁條線就痛到一個不行,但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扁條線就是有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疼痛?然後好像是星期三吧!我跟我媽媽約著吃晚飯,那時候身體就有點不對勁,頭重腳輕的,還頻頻打冷顫,而且幾乎沒什麼食慾!知道這我多嚴重嗎?沒有食慾的我耶!

不過基於我媽媽真的超少跟我們見面,所以還是把飯給吃了!愉快的聊聊了!然後回到家後把自己打理好的我,終於意識到我應該是生病了,因為我渾身上下都開始發熱了...,真的很蠢...;到今天為止,我已經過了將近兩天身體軟綿綿,腦子裝糨糊的生活了,大家真的要好好保種身體...

而且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生病的我仍然努力上班,根本模範勞工啊!我!這幾天,想寫東西但腦子不好使;想看書但身體不太行;想吃飯但喉嚨超級痛,再說一次,大家真的要保重身體!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