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中壢金陵店七彩雲南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經過路邊,覺得這家店好有氣氛,裝潢得很美,人又超級多,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吃到最後只剩我們,那就順便照一下
一進門右邊有個神奇的湯匙排列的圖形 ,好像甚麼神祕圖案,第一眼還覺得甚麼怪怪的 後來仔細才發現阿不是湯匙 哈哈
湯匙圖案右邊電動門打開就是一個長廊 這是通往廁所的路上 也很美ㄟ
新會員加入有送甩餅唷 ,不過他是甜點,上面加煉乳我不愛煉乳拉~~~~但是小孩很喜歡,怕太甜我都過一次水 但是他還是津津有味 通通吃完
我最愛的大薄片 去哪只要有都點 目前沒踩過雷 這個要做很難吃 應該很難
我點的是一般的月亮蝦餅,但是他還有厚的,可是我覺得一般的就很厚唷
香酥肉 這個我覺得真的是踩雷了 有點太鹹 外面的皮又太厚
它們有兒童座椅和餐具就加很多分了 可惜沒有wifi 哈哈 我們有點主食米干拉~~太餓一上就忘記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