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邁向更好的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在邁向更好的節奏🎵
進修自己,是必要的!
因為不想被社會淘汰😎
你知道 別人不知道的,你就贏了
你會的 別人不曉得的,你就強了
#資訊的落差等於財富的落差
偶爾給自己些空檔時間
拿來學習、補腦、放鬆,是件幸福的事❤️
#金典酒店
✨✨✨✨✨✨
#地表最正女強人S老師 #集團總部執行長
#國際電商天后 #電商行銷媒體曝光 #微創 #媒體
#國際商會 #企業 #越南開戶 #理財 #越南房地產
#六寶媽 #團體服 #印刷名片 #印刷 #行銷團體
#愛 #用善與愛影響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切都在呼吸之間完成P・S・于 悟道  #1 2020.09.23(三) 一切都在呼吸之間完成;平衡臻至圓滿。 01. 黑洞吸入;白洞呼出。 02. 退潮吸入;漲潮呼出。 03. 雌性吸入;雄性呼出。 04. 哭吸入;笑呼出。 05. 花吸入;果呼出。 06. 冷吸入;熱呼出。 07. 夜吸入;日呼出
Thumbnail
avatar
Pearl Sun
2024-01-03
一切都在拔劍走江湖之前:創業啟動前該想想的三件事 人是會做夢的動物,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突發奇想和天馬行空,但這些看似摸不著邊際的天真想法會不會就缺一個簡單的檢視方式就能成為翻轉人生的大事業呢?又或者說是進行一番事業江湖行走路途凶險,很多時候或許只是一時沒想太多的衝動而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之中。以下是你準備大幹一場之前需要先深呼吸自我檢視的三件
Thumbnail
avatar
或者商務
2023-12-13
一切都在改變中覺得靜心,除了冥想禪坐,玩精油、閱讀紙本書藉、戶外走走、發發呆都很有效。這是個人感受。🤣 正在閱讀這本《魔法威卡》。 一直都不喜宗教儀式,煩瑣、禁忌多。比較喜歡不知者無罪。 而在閱讀這本書時,發現也不喜設祭壇儀式。總覺那是從A體系到B體系,又一個人類自設的思想、信念框架、論述派別。 宇宙定
Thumbnail
avatar
streameren37
2023-09-23
[一切都在變好]原生家庭是必修別人不作為就不作為,只要我夠努力,也能改變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好,但最近越想越覺得不對,我承擔了這個家,理應是別人承擔的事,而別人什麼都不做,就能享受到其他人努力的成果,習慣不合理的事,有違人性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6-25
[一切都在變好]對自己負責就好A:「我還是不要加盟這個品牌,我加盟另一個品牌好了」 我:「真的有心想做,你可以去貸款」 A:「不用貸款,我靠男朋友就好」 我:「。。。。。」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4-19
一切都在剛剛好─邪乎所有的"一切都在剛剛好"回復到原點!親友說我沒有福氣戴他們,也許是,我只願健康平安,不求運轉!
Thumbnail
avatar
無鹽
2023-04-13
【生命隨筆】~ 無常:一切都在流動變化中你打坐冥想嗎? 當我們一直在冥想,觀察我們的呼吸、念頭、吸氣和吐氣;當我們在走路、站著、坐著和躺著時保持正念與覺知, 我們沒有沉迷⋯⋯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4-12
[一切都在變好]算命,算的是人生的可能性前陣子,意外的來了個"算命"初體驗,是當司機,順便被算一下的,同去的人是我媽媽,而我的命和媽媽的命,算是兩極,而我因為這次算命,在我媽媽心裡的地位,估計被瞬間提升到頂層~~~~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3-25
[一切都在變好]風吹起的時候,萬里無雲不再需要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的心理狀態,清醒的時候,不再覺得難受,興趣能再帶給我快樂,騎車時,能享受吹風的感覺,要感謝時間這個萬靈藥,也要感謝一直不放棄自己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2-14